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夜晚的校园


夜晚的校园
当夜幕降临,那一颗颗闪亮的星星慢慢地爬上了深蓝的夜空。远远望去,那些星星忽明忽暗,就像一颗夺目的宝石闪烁着耀眼的光芒,点缀着星空。不时飘来几丝云朵把星星遮住,过一会儿星星又显现出来,就好像是和人在捉迷藏呢!满天的繁星不停地闪耀着,用那柔和的光交织在一起,如流水般泻向我们静谧的校园。 
看着满天繁星,渐渐的,我的眼睛模糊了,我好像看见了星星在对我眨着眼睛,对我说着悄悄话呢!让我感觉到自己好像长出了一双翅膀,飞到它们的身旁,与它们共同游戏。星星就像一颗洁净的钻石镶嵌在夜空里,离我是那么遥远,却又显得那么近。一颗星星就像一个美丽的梦想,深藏在夜空中,等着我们去实现。忽然,有一颗流星在深蓝的夜幕中划出一条金色的弧线,好像是在向我招手,不一会便消失在浩瀚的星空中。 
晴朗的夏夜,在星空下的校园里总是美的让人陶醉,如千万缕银色丝带般的月光撒在校园的升旗台上。在校园里的那个小池塘偶尔泛起涟漪,月光倒映在小池塘里,一会儿破碎成一块块的光亮碎片,一会儿又重新恢复到原来的样子,好像在玩游戏一样。白天,看见校园里那棵插入云霄的松树长满绿茵茵的长叶子,就像一条条绿色的毛毛虫,到了晚上,那一条条“毛毛虫”便变成了上等银色的月光,守卫着我们美丽的校园。 
在美丽星空笼罩的校园里,不仅有美丽的小池塘,有高耸入云的松树,还有在夜晚松树上披着银色的外衣。我爱夜晚雅致的星空,更爱夜晚这美丽的校园,我要认真学习,努力去实现我的美好梦想。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408/20971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平凡而独特的我
       我渴望独立
       我发现爱是
       因你而美丽
       乐游三清山
       人生路上风雨多
       助人为乐
       想起了童年
       打开心灵的窗户
       心在更远处
     
     关于武当山的作文
     美丽的桂林
     夜晚的校园
     夏天的夜晚作文
     田野春色作文
     大草原作文
     竹林作文
     走进秋天作文
     美丽的花坛作文
     樱花树作文
    夏天的夜晚作文
    美丽的夜晚作文
    我理想中的校园
    美丽的校园作文350字
    幸福的校园
    可爱的校园作文400字
    夜晚的雷阵雨作文
    美丽的校园作文600字
    除夕的夜晚作文400字
    描写夏天的夜晚作文35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