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舟山的海


舟山的海
暑假,妈妈带我去舟山玩。我们坐了两个半小时汽车来到了舟山朱家尖,我们去了朱家尖的东沙和南沙。东沙虽然很美,但是不准游泳。因为南沙可以游泳,所以我觉得南沙更好玩。
早上6点,我们先去了东沙,本来是想看日出的,结果到了东沙,才发现,太阳早就升过头顶了。东沙的天瓦蓝瓦蓝,还有天上的棉花糖,哦,我是说天上的白云。我们拍了几张照就回宾馆吃早饭了,吃好早饭,我和妈妈准备去南沙了。
到了南沙,我看见南沙的天空雾蒙蒙的,像天上的仙女撒下的帷幔。我换上泳衣,套上游泳圈,刚跳进海里,就被浪头打湿了。又一个浪头打过来,我从站的地方一下子漂到了妈妈旁边。我又跑回刚才的位置,又被浪头冲回原点,我又跑回去……“哎呀!”我一不小呛了一口海水,“呸!”这海水又咸又苦,我终于知道海水是什么味道了。
漂够了,我在沙滩上挖了个大坑,一屁股坐在里面泡了个“沙子浴”。
偏偏在我玩的正嗨的时候,妈妈说,要回家了。我就和妈妈回家喽!我下次还要来舟山玩!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408/20965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成都的宽窄巷子
       我眼中的爸爸
       熟悉的背影
       那年那人
       尊敬的老师
       教育的真谛在于尊重
       致我最美好的友情
       小小的旅程
       致我们终将逝去的童年
       长沙海底世界
     
     舟山的海
     成都的宽窄巷子
     夏游作文
     我眼中的雨作文
     家乡的如画风景作文
     游苏州园林作文
     美丽的夜晚作文
     那一场大雪作文
     雨后作文
     云彩作文
    如山的父亲作文
    关于描写武夷山的作文800字
    关于黄山的作文250字
    描写玉龙雪山的作文800字
    描写玉龙雪山的作文
    爬山的日记300字
    关于登山的作文
    香山的红叶
    关于云台山的作文
    登山的乐趣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