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家乡的凤凰山


家乡的凤凰山
凤凰山是个很美丽的地方。
因为凤凰山像一只展翅高飞的凤凰,所以得名为——凤凰山。
二龙潭是凤凰山一个著名的景点,据说这个景点,还有一个千古的传说:在古时候,一条蛟龙在达州到处吐水,要把人间变成他的龙宫,这件事被天庭上的凤凰知道后,于是就下凡来拯救人间,凤凰与蛟龙大战九百九十九天,终于打败了那条蛟龙,凤凰怕这条十恶不赦的蛟龙再做出伤天害理的事情来,于是牺牲自己,把自己变成一座山把蛟龙给压在山的中间,你们看一看那条蛟龙还有点不服气呢。听了这一个传说,有人会问了:“明明是二龙潭,照理说应该有两条龙才对,可是这里怎么就只有一条龙呢?”因为水中还有一条龙,一共加起来两条龙,所以取名为二龙潭。
荡胸湖就在二龙潭的上面,荡胸湖景色怡人。惊奇的是,荡胸湖明明是湖,却相当于洲河的五分之一。清澈见底,纤尘不染的碧水中,鱼儿欢快的游来游去。
凤凰姑娘在荡胸湖的侧面,是一个很美丽的地方,那里鸟语花香,树很多,草也很多,我们一家人都沉浸在花香里头去了。
通天梯可以通过红军亭,我们顺着通天梯往上爬,到了红军亭,那里写着所有红军的日记。
凤凰山四季常青,是最美不过的。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408/20959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碧洲公园
       美丽的护城河
       我最亲密的人
       说话算数的爸爸
       妈妈减肥记
       妈妈谢谢您
       别样的人生
       浓厚的家乡情
       春风又绿江南岸
       说谎的代价
     
     家乡小景
     虎跑梦泉
     家乡的凤凰山
     碧洲公园
     美丽的护城河
     雨中游西湖作文
     大自然让我陶醉作文
     校园的春景作文
     秋天的云
     《春雨》作文
    家乡小景
    我爱家乡的芦苇
    家乡的夏天
    家乡的鸳鸯湖
    家乡情
    让家乡永远美丽
    美丽的凤凰古城
    家乡的野菊花
    美丽的凤凰山
    家乡的千佛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