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碧洲公园


碧洲公园
对于我来说我们湘乡市的碧洲公园是最美之处。
春天,天空还是下着绵绵细雨,调皮的小草.小花.小苗借住这个机会让她们成长,不过她们也很聪明的啦!当然了她们还要感谢柔软的小雨滴给她们了甜甜的乳水。
夏天嘛!碧洲公园是最热闹的场景之一。夏天的晚上也是最凉快的地方,应为有了我们的“涟水河'’也俗称“母亲河”在夏天的早上还有许多小朋友在游泳呢。
秋天,是我最喜欢的季节,也是碧洲公园最美的季节,在碧洲公园的走廊里走动,你会感受到一噜噜的秋风向你扑来,挺舒服的。还有树木的叶子都泛黄了,美丽极了。
冬天,碧洲公园几乎都没有人。不过碧洲公园还是美丽的,一棵棵被雪覆盖小树哨兵坚强的站在小径旁,守卫者碧洲公园,好壮观。
我爱碧洲公园,我爱碧洲公园的一年四季!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408/20959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丽的护城河
       我最亲密的人
       说话算数的爸爸
       妈妈减肥记
       妈妈谢谢您
       别样的人生
       浓厚的家乡情
       春风又绿江南岸
       说谎的代价
       好人的温度
     
     家乡小景
     虎跑梦泉
     家乡的凤凰山
     碧洲公园
     美丽的护城河
     雨中游西湖作文
     大自然让我陶醉作文
     校园的春景作文
     秋天的云
     《春雨》作文
    美丽的碧洲公园作文
    美丽的马洲公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