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美丽的护城河


美丽的护城河
我喜欢美丽的护城河,虽然她没有桂林的水美,也没有黄河长江那样壮阔。但是她是我们襄阳人的骄傲,她像襄阳人一样朴实,又像襄阳人一样柔媚、美丽。

我站在西门桥中间,扶着栏杆,低头俯视护城河,啊!多么清澈见底、翠绿无比的护城河水呀!树影给河水染绿,我清楚地看见河里五颜六色的沙石和小鱼。小鱼们成群结队地在河水里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好像护城河是它们的天地。

下了桥,在河岸边走着,你闻,多么香扑鼻而来的味道啊!使人心旷神怡,循着香味,我们来到了春深似海的护城河。花朵儿争奇斗艳地开着,五彩缤纷、千姿百态。有金色的迎春花一大片一大片,有笑红脸的桃花一簇簇、一团团。可惜,娇嫩了两个周的白玉兰,现在已经残败了,她们把自己的美奉献给了人们,把自己的花瓣又奉献给了脚下的小苗,如果早一点来,这白玉兰还娇艳地开着,洁白如玉。柳树姐姐亭亭玉立,春风正帮她梳头发呢,柳树炫耀着自己绿而长的美丽的长发。小草探出了脑袋,她对这个世界充满了好奇心,她不时满意地直点头,好像被着春天的护城河美景陶醉了似的。

忽然,扑腾一声,倒影碎了,原来是渔民们急着抓鱼,船上满带着鱼儿和笑声。“吱吱吱”鸭子饿了出来寻食,我拿出几颗花生,扔向远方,鸭子们争先恐后地跑过去吃了。

春天的护城河可真美丽呀!四处充满诗情画意。我爱襄阳,更爱美丽的护城河。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408/20959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最亲密的人
       说话算数的爸爸
       妈妈减肥记
       妈妈谢谢您
       别样的人生
       浓厚的家乡情
       春风又绿江南岸
       说谎的代价
       好人的温度
       我心中的那抹绿
     
     家乡小景
     虎跑梦泉
     家乡的凤凰山
     碧洲公园
     美丽的护城河
     雨中游西湖作文
     大自然让我陶醉作文
     校园的春景作文
     秋天的云
     《春雨》作文
    美丽的星星
    校园美丽的一角
    美丽的鱼池
    美丽的田园风光
    美丽的朝晖公园
    美丽的桃花岛
    美丽的三峡大瀑布
    美丽的儿童公园
    美丽的黄桷树
    美丽的牵牛花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