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江洋贩生态公园


江洋贩生态公园
今天,浙江小记者站组织我们小记者家庭去江洋贩生态公园参观游览,现在的江洋贩生态公园原来是清理出来的西湖淤泥堆积的地方,风吹日晒了整整六年,淤泥里面的水生、陆生植物的种子逐渐发芽、生长,最后形成了现在这个独特的自然生态公园。
生态公园里面除了几条路之外好像没什么规划,小路也是碎石和沙子铺成的,路的旁边长着茂密的野草,到处都是一些不知名的野花,有红的、白的、黄的、紫的,还有蓝色的,非常鲜艳;公园里有许多垂柳和其它叫不上名字的树,树林里不时传来美妙的鸟叫声,就好像行走悠远的深山老林之中……
今天正好是江洋贩生态公园山花节开幕的日子,虽然下点小雨,可是幼儿园的小朋友和他们的妈妈表演的舞蹈还是还不错的,衣服也很漂亮,跟公园里的鲜花很相配。
今天活动的重头戏是亲手种植盆栽,我们先将一小块纱布垫在一个底部带孔的小陶瓷花盆中,再用小铲子铲些泥土将花盆填满,然后用手指在泥土里挖上几个小坑,再将多肉植物放进坑中,将泥土抹平,最后在泥土上面铺上一层洁白的小石子就大功告成了。这可是我的处女作,还不错吧!
活动的最后一站是参观蝴蝶谷,我原先以为蝴蝶谷是个开着许多美丽的野花,长满高大树木的山谷,无数美丽的蝴蝶在空中自由地飞舞……但眼前的场景很让我失望,所谓的“蝴蝶谷”还不如说是个大一点的蚊帐,蝴蝶在里面都无精打采得,一点没有自由飞舞的美丽,很多蝴蝶都已经死去了,我想采集一些死去的蝴蝶带回来做标本,工作人员说不能带走的,只好作罢。
江洋贩生态公园一点也看不出来以前是个淤泥堆积的地方,如果所有的垃圾处理场所都像生态公园一样就太好了,那样我们生活的城市就会变得更美丽。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407/20950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不一样的登山赏景
       初夏
       我爱家乡的芦苇
       一个让我欣赏的人
       老人
       节俭的妈妈
       珍贵的友情
       敬爱的爸爸
       留在记忆中的那个人
       我的课外生活
     
     江洋贩生态公园
     不一样的登山赏景
     初夏
     我爱家乡的芦苇
     家乡的夏天
     大自然的音乐会
     家乡的鸳鸯湖
     校园剪影
     山村之景
     关于蝴蝶兰的作文
    没有相关作文大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