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初夏


初夏
七月,虽只是初夏时节,但天气燥热难耐,天地间仿佛太上老君的的炼丹炉,到处都充斥着三味真火,毫不留情面地焦灼着人们,妄图烤干大地的最后一丝水分。
一个普通的午后,太阳不停倾吐着火焰,连树上的蝉儿也不愿多叫几声了,懒懒地趴在树上享受着树荫的阴凉。我吃完饭,便开启空调,爬进被窝,享受我自己的凉爽。
下午四点半,我睡眼朦胧地醒来,爬下床,打开窗,一阵凉风袭来,天气凉爽起来。我突然想念起了好久没有去的小池塘,心中对着夏季小池塘的好奇驱使着我一步一步的走到了小池塘边。我坐在长椅上,随意地望着小池塘,突然,我看到了一丛荷花,一簇荷叶,几只锦鲤狡黠灵活地游过,真美。
我走近池塘,想近距离地观赏这夏意。几朵荷花映入我的眼帘,一朵用粉嫩得要溢出汁来的粉纱紧紧的裹住自己,就像是一个不谙世事且十分羞涩的小女孩;一朵只绽开了两片玉琢冰雕的花瓣,仿佛一位刚刚出落成熟的少女,胆怯的伸出手指,试探着人们是否喜爱她的这种模样;一朵将自己的媚态毫无保留地展现在了世人面前,它就像一位气质优雅的少妇,笑面如花,她披着薄薄的,缀着精美流苏的锦衣,头上只别了一朵出淤泥而不染的白莲花,一缕青丝用白练挽着,而其他的则随意的披在伊人的肩上,在风中起舞;最妙的一朵莫过于那朵颜色最艳,闪烁着桃红色妖冶的光芒的红莲,她像一位神秘的舞娘,被太阳映照出那碎钻似的光芒是她闪亮的珠宝,淡淡的光晕是她神秘的面纱,蛾翅般的睫毛下是她那深邃的双眼,里面透着一丝神秘的气息,她拥有着可以和克里奥帕特拉“毛毯裹身’’相媲美的娇媚。
而那一丛丛青翠欲滴而又生长杂乱的荷叶,随意地相互倚靠着,像一群充满斗志,放荡不羁的少年。他们的眼神里似乎充满了不屑,靠在斑驳的墙角里,用自己的行动见证他们“骄傲的&rdquo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407/20950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爱家乡的芦苇
       一个让我欣赏的人
       老人
       节俭的妈妈
       珍贵的友情
       敬爱的爸爸
       留在记忆中的那个人
       我的课外生活
       行走在山路上
       享受成长
     
     江洋贩生态公园
     不一样的登山赏景
     初夏
     我爱家乡的芦苇
     家乡的夏天
     大自然的音乐会
     家乡的鸳鸯湖
     校园剪影
     山村之景
     关于蝴蝶兰的作文
    初夏作文
    初夏作文400字
    初夏的素描作文
    初夏的素描
    初夏淡淡的韵味
    描写初夏的作文
    初夏的美
    描绘初夏的雨天
    初夏的第一朵荷
    初夏喜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