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校园美丽的一角


校园美丽的一角
走进校园呈现在我眼前的是那宽阔洁净的水泥操场。操场旁边靠围墙处的一排是美丽的大花坛,花坛里有许多美丽的花草树木,有满天星、花生花、桂花、月季花……
瞧,那一簇簇星星点点红艳艳的满天星真是可爱极了,花枝上布满了小小的花骨朵,每天都开得那么灿烂,那么红艳。那几棵桂花树也长出了嫩绿的新叶。春天正是各种鲜花盛开的时节,而最引人注目的则是那花生花。瞧,那一朵朵金灿灿的花生花,花蕊是金黄色的,还有许许多多含苞待放的花骨朵,远远就能闻到那扑鼻的清香,那浓郁的花香引来了一群群美丽的花蝴蝶和勤劳的小蜜蜂,它们在花朵上翩翩起舞。旁边那棵宛如绿色大伞的女贞树简直成了鸟的天堂,成群的鸟儿在树上欢歌燕舞、嬉戏、栖息;又像一个挺立的卫士时刻守卫着美丽的校园。还有那茂盛的翠竹,四季常青,挺拔秀丽,色彩缤纷,千姿百态。竹叶层层叠叠翠色欲流,引来了一群群可爱的小鸟。
花坛间铺着水泥小路,还有漂亮的水泥小圆桌和小巧玲珑的水泥凳。清晨学生们沿着花坛弯曲的小路来到水泥圆桌旁读书,习作课时老师会带着学生们到这边观察边写作,可爱的小鸟也欢乐地加入了孩子们的行列,它们在女贞树上放声高歌。金色的阳光照在孩子们的笑脸上,也照在身旁这美丽的花坛。

校园这美丽的一角给孩子们带来了无尽的欢乐!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407/20932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乡村的小河
       我最敬佩的一个同学
       最美的老师作文600字
       热爱生命的人
       母爱如伞
       我学会了宽容500字
       孝心是如此美丽
       一次试胆量的经历
       平凡的梦想
       感谢您牵着我的手
     
     校园美丽的一角
     乡村的小河
     美丽的鱼池
     田园风光作文200字
     美丽的田园风光
     美丽的朝晖公园
     美丽的桃花岛
     著名景点作文300字
     校园一角作文300字
     校园一角作文200字
    美丽的鱼池
    美丽的田园风光
    美丽的朝晖公园
    美丽的桃花岛
    校园一角作文300字
    校园一角作文200字
    四年级作文校园一角
    校园的一角作文300字
    校园一角作文500字
    校园一角作文35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