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让家乡永远美丽


让家乡永远美丽
我的家在美丽的乡下,那里景色宜人、风景如画,是我最爱的地方。
我家乡的田野很美。秋天的时候,那金黄金黄的稻田,犹如金色的海洋,一望无际。微风吹来,掀起层层金色的麦浪,一波又一波地向远方荡漾,每一棵稻子仿佛都在舞蹈、欢呼雀跃,为自己的成熟而欢庆,为自己的新生而兴奋。高粱早早羞红了脸,仿佛一群待嫁的新娘子,蒙着火红火红的红盖头,远远看去,就像燃烧起来一样。玉米宝宝最安逸了,他们躺在温暖舒适的襁褓里,咧开金黄的嘴巴,垂挂着金色或者红色的长发呼呼大睡呢。大豆很调皮,他们不甘心兄弟几个挤在一起睡觉,在太阳的呼唤下,你争我抢地撑破小屋子蹦跳出来,捧着滚圆滚圆的小肚皮到草丛里睡大觉了。家乡的田野真像一幅美丽的图画,可爱极了。
我家乡的小河也很美。河水真清啊,从水面上,你能看到水底那五颜六色的石头,阳光一照,水面都会反射出各种美丽的颜色来,看上去就像一块美丽的画布。河边,有许多的花,红的蓝的紫的粉的,一朵朵很精神地开放着,他们铺洒在碧绿色的草地上,紧紧围绕着小河,就像给小河戴上了一个美丽的花环。
爸爸妈妈说,我的家乡原来可不是这个样子,原来,我的家乡是一片荒山,裸露的岩石光秃秃的,山上一点绿模样都没有,河水腥臭腥臭的,人们走过,大老远就得把鼻子捂住。为了改变这种状况,我们家乡进行了开荒行动,所有人行动起来,植树造林,疏通河道,等到我长这么大,就能好好享受这美丽如画的风景了!这真是了不起的改变!
美丽的家乡,从我开始,从每一个人开始,我们会让你永远保持今天的娇美模样!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406/20888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家的庭院
       我最喜欢的季节
       美丽的三峡大瀑布
       母爱永不凋零
       真我少年风采
       身边的小能人
       妈妈辛苦了
       特殊的感动
       有你陪伴的日子
       用爱顶起生命
     
     让家乡永远美丽
     我家的庭院
     我最喜欢的季节
     美丽的三峡大瀑布
     春之赞歌
     美丽的儿童公园
     我家中的吊兰
     美丽的黄桷树
     新安江十里画廊
     田园风光作文300字
    家乡的野菊花
    家乡的千佛山
    未来的家乡作文
    我爱家乡的小河作文400字
    未来的家乡作文
    家乡的特产作文200字
    家乡的她作文
    我的家乡真美作文
    赞美家乡作文
    家乡的清明节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