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我家中的吊兰


我家中的吊兰
我家有很多植物,如亭亭玉立的君子兰;娇艳欲滴的海棠花;香味诱人的蔷薇花……可是,我还是最爱我房间里的两盆吊兰。

吊兰全身绿色,许多叶子组合起来,仿佛像一朵朵正在绽放的绿色烟花,可美丽了。那一片片小叶子像针一样尖锐,好像自己的防身武器。在一簇簇针一样的叶子中,有着几根又硬又长又细的茎。茎从泥土中一直垂荡下来,底下有几株嫩芽。茎的中间,有着一朵朵雪白的花,那花朵娇嫩欲滴,仿佛一位害羞的小姑娘呢!

吊兰不仅外形独特,而且还可以吸收有毒气体呢!在我房间,就摆了两盆吊兰,我就觉得房间里的空气比客厅清新多了。吊兰像一个“杀菌器”,在默默地为我们杀菌。我从书上了解到,房间摆1—2盆吊兰,即可以将空气中的有毒气体吸收殆尽。所以,吊兰有“绿色净化器”的美称。

吊兰不仅可以杀菌,还有许多功效呢!如:清热解毒、养阴润肺、消肿化瘀等等。虽然我没经身体验过,我相信吊兰的作用还是很大的。

不管是娇艳欲滴的海棠花,还是香味诱人的蔷薇花,在我心中也比不过那最朴素的吊兰。正是因为它朴素,又有很大的药用价值,所以我更喜欢吊兰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406/20876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丽的黄桷树
       昭君我读懂了你
       心中的那个少年
       疯狂的一家人
       悲剧意识
       新生
       成功的前奏
       人生滋味
       我的珍藏
       留在记忆中的微笑
     
     春之赞歌
     美丽的儿童公园
     我家中的吊兰
     美丽的黄桷树
     新安江十里画廊
     田园风光作文300字
     我们的教室真美
     亲近大自然作文500字
     春夏秋冬作文400字
     奶奶的乡村
    心中的那个少年
    我眼中的她
    科学中的奥秘
    我眼中的武松
    我家的院子
    我眼中的鲁迅先生
    我眼中的岳飞
    雨中的蘑菇
    我心目中的最美老师
    我心中的雷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