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新安江十里画廊


新安江十里画廊
今天,我睡眼朦胧地起了床,吃好早饭,我们乘着清晨的雾气搭上妈妈公司里的车赶往安徽歙县开始我们的摄影之旅了。
一路上,天下着小雨,往窗外望去,漫山遍野的黄色映入眼帘,油菜花在梯田和平地上旺盛地开着,让我感到一股生命力在涌动。时而有些牛和羊在油菜花地旁边的河边喝水,真是江山如画呀!山上云雾缭绕,只见山顶从云中冒出一个个尖头,插在云上。有些云像一缕青烟在山顶上悠闲地飘来飘去。真不知道是山太高了,还是云太低的缘故呢?渐渐地,雨停了,一缕阳光透过车窗,直接射到我身上,暖洋洋的。山顶的雾渐渐散了,云也消失了。
经过3个多小时的辛苦奔波,我们终于来到了目的地,这时,天又下起了小雨,我们坐上一叶小舟,来到新安江源头—十里画廊。
我们开始爬山了,一路沿着江水,顺着河流,渐渐向山顶移动。路上,淅淅沥沥的小雨给无边无际的油菜花浇着水,油菜花显得更美了。江水好清呀,山影倒映在水中,比云雾中的山看起来更清晰。几条小船漂泊在水中,仿佛置身于画中。雨越下越大,我们只好在一户人家的屋檐下避雨。雨小了,我们继续赶路。在平地上,我边走路边拍照,一幅美景都不错过。走着走着,一架“独木桥”摆在眼前,还有一些树垂下枝头挡路。我小心翼翼地在前探路,过了一会儿,前面只有一块未被开发的草丛了。没路了,只好原路返回了。我们换了条路走,在当地农民的指挥下,终于摆脱了大山的“迷魂阵”。在回去的路上,我发现在路边的草丛中的石头大多是云母。走了一会儿,我看见一座山的样子诸如一个秃鹰,张牙舞爪,向我飞来,吓了我一大跳。
我们乘着大巴,回到旅馆,吃好晚饭,就上床睡觉了,准备第二天早上5点起床看日出。

第二天-----石潭摄影之旅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406/20866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不想成为小皇帝
       雷锋我们永远学习的榜样
       坐在窗边的她
       一个乐观的人
       爱在延伸
       有关诱惑的作文
       一幅漫画的启示
       发生在我身边的一件事
       我不想考试
       奇妙的海洋世界
     
     新安江十里画廊
     田园风光作文300字
     我们的教室真美
     亲近大自然作文500字
     春夏秋冬作文400字
     奶奶的乡村
     描写下雨
     迷人的家乡
     美丽的五美景园
     行走在自然风景内
    游美丽的新安江作文400字
    美丽的新安江作文
    美丽的新安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