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田园风光作文300字


田园风光作文300字
家乡的风光一年四季风景宜人,美不胜收,每个季节像一幅优美的画,有各种各样,五彩缤纷的田园风光。
温暖的春天来临了,天气逐渐转暖了,万物复苏,鸟语花香。积雪融化了,汇成小溪,溪边的花儿抬起头,炫耀新绿。鱼儿们在水中自由遨游,像是在欣赏春天的来临。树木抽出了娇嫩的芽儿,吸允着可口的露水,就像婴儿吸允着母亲的奶水。辽阔无垠的原野上,小草成群结队地从大地母亲中探出嫩嫩的头,向太阳微笑,从远处眺望像一张美丽的地毯,像一块无暇的翡翠,像一张翠绿的屏障。一阵春雨过后,宝塔似的竹笋争先恐后的探出头,长大后,像一位威严的小战士守卫家乡。百花齐放,桃花开了,有的躲在树枝后,有的光明正大的开放,有的
躲在叶子下,像一位害羞的小姑娘,梨花也不甘示弱,正开放着,像一位少女炫耀自己。田野里,野花也争芳斗艳,陆续开放着:红的,白的,黄的,蓝的等不同颜色,像一个天然的花坛。燕子从南方飞回来了,在树梢掠过唧唧喳喳的叫着,像是说我回来了,为春天增了几分色彩。
夏天来了,把大地装饰着浓绿。树木的绿叶长得十分茂密天气变热了,阳光照耀着,落下了斑斑点点的细碎的日影。人们在树下乘阴,像一把大伞为人们遮阳。树上的知了不停地叫着,好像在说热死了热死了!池塘中,美丽的荷花开放了,一阵风吹过,荷花在风中翩翩起舞,有粉红色的,白色的像一位亭亭玉立的女人在炫耀自己,荷叶像一个美丽的舞台,荷叶像一个大大的圆盘,像一块镶嵌在水中的宝石,荷花就是主角,在舞台争若斗艳。
秋天,带来了丰收的响铃,秋爷爷把大自然装饰着一片金黄。水果丰收,葡萄成熟了,一颗晶莹剔透,吃了一颗,酸甜可口,让你吃了还想吃。果园中,红彤彤的苹果熟了,看它诱人的颜色,让你口水直流,像一个火红的灯笼。金黄的梨成熟了,像一颗小球,吃了一口,全是汁水,稻田一片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405/20857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们的教室真美
       亲近大自然作文500字
       夸夸我最亲的人
       我心中永远的天使
       我不再娇气
       我眼中的她
       生命的养分
       成长路上梦田花开
       那一种期待
       汗水拼搏辉煌
     
     田园风光作文300字
     我们的教室真美
     亲近大自然作文500字
     春夏秋冬作文400字
     奶奶的乡村
     描写下雨
     迷人的家乡
     美丽的五美景园
     行走在自然风景内
     美丽的温州
    风光秀丽的天台山
    校园风景线草坪
    这里风光独好作文
    校园风景线作文800字
    美丽的田园作文
    校园风景线
    田园风光作文
    乡下风光作文350字
    田园风光作文400字
    田园风光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