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亲近大自然作文500字


亲近大自然作文500字
我从小在城市长大,很少有接触大自然的机会,我向往大自然,并想拥抱大自然。
星期六的中午,爸爸说:“我们星期天去摘草莓,怎么样?”我不禁的兴奋起来。想象一下,草莓是怎么长的,有多高,是什么样子呢?再想象一下,如果我看中了一颗草莓,那草莓通红通红,我拿着它往嘴巴里一扔,草莓上的小疙瘩像毛刷一样刷这你那调皮的舌头,牙齿一碰,又酸又甜的红汁爆了出来,这香甜的草莓。就在这时爸爸叫了我一声,“程程”,我这才知道我在想象啊!真的期待这次的摘草莓。这可是我的第一次与草莓的零距离哦!
星期天爸爸开着车,来到了偏远的小村庄,远处看去一个个大棚,大棚前面写着大大的三个字“草莓园”,我期待已久的地方终于到了。
来到这里,我好像进入了另一个世界,在家中常常听到汽车的鸣笛声,地铁咆哮声…..可这里却是瓜果飘香,风景宜人。
我跳下车冲进了草莓棚,仔细的端详这草莓,他不是长在树上,也不是很高大,它却是那么的矮小,矮小得不忍心去碰它。草莓的叶子成圆形,叶子边的形状很像锯齿,叶片上面毛茸茸的。草莓的花是白色的,花瓣儿是圆形的。刚结的草莓又小又青,不好吃;熟了的草莓是红色的,像一个小灯笼,好吃极了!我摘起了草莓,一颗红润的草莓被我盯上了!我并小心翼翼的向草莓进攻,我拔我拔,怎么也拔不下来,但又怕力气太大有损了它那红红的“脸颊”,后来我叫来了爸爸,爸爸从小农村长大,对很多事物都很有方法,何况一个草莓小兵呢,爸爸很轻松的一掐,就把草莓摘下来了。
我一边崇拜老爸,一边继续学着老爸摘草莓,不一会回家的时间到了。我依依不舍的离开了草莓园。心里默默的念道,美丽的大自然,甜美的草莓园,我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405/20857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夸夸我最亲的人
       我心中永远的天使
       我不再娇气
       我眼中的她
       生命的养分
       成长路上梦田花开
       那一种期待
       汗水拼搏辉煌
       爱的回报
       自由作文600字
     
     田园风光作文300字
     我们的教室真美
     亲近大自然作文500字
     春夏秋冬作文400字
     奶奶的乡村
     描写下雨
     迷人的家乡
     美丽的五美景园
     行走在自然风景内
     美丽的温州
    大自然的启示作文400字
    亲近山林的雨
    最亲近的人
    亲近四季的阳光作文600字
    亲近山林的雨作文500字
    亲近大自然
    大自然真让我着了迷作文
    亲近自然作文
    大自然的景色作文400字
    大自然音乐家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