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春夏秋冬作文400字


春夏秋冬作文400字
我家的门口有一棵大树,它总是挺直了胸膛站在那儿,就像训练有素的士兵,一动不动地陪我度过了多少个春夏秋冬。

春天的时候,大树告诉我说它要留头发。这样,鸟儿们就可以在它的头上做巢,给它戴头饰,帮它系小辫子了。不知过了多少天,它那光溜溜头上一下子长出了许许多多片短短的“头发”。那头发是嫩绿的。对了,它还说:它的头发是去洗发店染的,而且还花了好多钱呢!

夏天的时候,我看到它的头发长长了好多。它每天都会骄傲地向我炫耀它的新头发,依我看,它有背着我们偷偷去染头发了。因为我看到它的头发从原来的嫩绿变成了现在的翠绿,让我能够整棵树看起来容光焕发,神采飞扬。有的时候乌云使者会来帮它洗澡,顺便给它送些水喝。

这次,它的头发又染成了黄色,不过用不了多久,这“金灿灿”的头发马上又要离它而去了。它现在有些伤心,看!它的“头发”正在一片片地掉了下来。它低垂着头,好像在暗暗哭泣。

“嘘——”小声点儿,别吵醒它了……你看,大树正在“冬眠”呢。它带着雪儿送它的被子,呼呼大睡……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405/20846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奶奶的乡村
       描写下雨
       我有一位好爸爸
       不安分的我
       我是小小志愿者
       献给妈妈的爱
       在我脑海里的那件事
       我和桥的故事
       花季里的阳光
       梦想是小船的风帆
     
     春夏秋冬作文400字
     奶奶的乡村
     描写下雨
     迷人的家乡
     美丽的五美景园
     行走在自然风景内
     美丽的温州
     美丽的凤凰古城
     家乡的野菊花
     乡村田园
    春夏秋冬的玉英
    写春夏秋冬的作文
    一年四季春夏秋冬
    春夏秋冬的传说
    校园的春夏秋冬
    春夏秋冬
    描写春夏秋冬的作文
    春夏秋冬
    小河的春夏秋冬
    春夏之韵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