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描写下雨


描写下雨
叮咚——叮咚——小小的雨,像小小的孩子,一个一个的从云上跳了下来,染湿了大地,浸润了小草。
雨,渐渐大了,来到雨中感受着潮气,雨长大了,像调皮的小朋友,停到我的头上,肩上、脚上,凉凉的。有的雨飞到了草地上,小草热情地张开双手迎接着雨珠,小雨珠滑下小草,滑到地上,积成了小水洼。
刷……刷……雨更大了,有的小朋友想玩,来到雨中和小雨珠交朋友,小雨珠顺着他的伞一路滑下,落到地上,绽开一个个笑脸。
雨,更大了,像天地中挂起了一张无边的珠帘。朦朦胧胧的雨,给我一种身处仙境的感觉。
鸟儿在叽叽地叫,大雨叔叔给它洗了个澡;大树在哗哗地唱,大雨叔叔给它盖上了一层朦朦的纱;小草在左右摇摆,大雨叔叔给它一件晶莹剔透的衣裳。
雨又变成了一个孩子,慢慢升腾,天空出现了七道亮丽的虹光,一弯彩虹挂在了天空。
要和小雨儿告别了,雨儿飞上了云,飘走了,太阳蹦出来。还有的小雨珠不肯回去,停在树叶上、小草上、小水洼里,我们的伞上也有赖着不走的小雨珠。我看着天空听着小鸟快乐的歌唱,小雨珠还会回来的。
是,小雨还会回来的。
叶上的雨珠落下来了。
叮咚——叮咚——
这是雨的余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405/20846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有一位好爸爸
       不安分的我
       我是小小志愿者
       献给妈妈的爱
       在我脑海里的那件事
       我和桥的故事
       花季里的阳光
       梦想是小船的风帆
       心中的那颗星
       那一刻我激动不已
     
     春夏秋冬作文400字
     奶奶的乡村
     描写下雨
     迷人的家乡
     美丽的五美景园
     行走在自然风景内
     美丽的温州
     美丽的凤凰古城
     家乡的野菊花
     乡村田园
    描写桂花的作文
    描写东北冬天的作文
    描写千岛湖的作文
    描写雪花
    描写茶花的作文
    描写蝴蝶兰的作文
    描写亭子的作文
    描写池塘的作文
    描写家乡四季的作文400字
    描写风信子的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