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迷人的家乡


迷人的家乡
我的家乡美如画,让我带你来我的家乡游览一番吧。
早晨,公鸡喔喔啼叫,太阳公公露出了笑脸,伯伯叔叔都起身做工了。瞧,鸭子早就开始觅食了,牛儿在草地上悠然自得地吃着青草呢。
再看看这些鸡,各家各户总会养几只的。从房前屋后走过,会瞧见一只母鸡,率领一群小鸡觅食,或是瞧见耸着尾巴的雄鸡,在场地上大踏步地走来走去。城里人总喜欢回来买家乡这些正宗的灵山土鸡,虽然价钱贵点儿,他们也不在乎。
如果在夏天的傍晚出来散步,会看见人们把饭菜桌椅搬到门前,天高地阔地吃起来,听到他们谈论着今天去干活看到谁做什么活儿或是谁家的儿子在哪儿打工赚钱了等等。
我的家乡也是一个瓜果飘香的乡村。春天,枇杷树上挂满了枇杷,有的酸酸的,有的甜甜的。现在正是枇杷果成熟的时节,路过的你,看到满树橙红的枇杷,一定忍不住爬上树摘下几枝尝尝鲜。不必犹豫,不必担心,没人骂你,我们家乡的人们都很热情好客。夏天,芒果成熟了,紫中带绿的葡萄挂在树上。秋天,黄橙橙的柿子打着灯笼。
我的家乡,不论什么时候,不论什么季节,都有一道独特迷人的风景。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405/20831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丽的五美景园
       行走在自然风景内
       美丽的温州
       淘气的我作文400字
       不一样的老师
       家有妹妹初长成
       点赞身边老师
       他真让我感动
       叔叔您真棒
       追梦女孩
     
     迷人的家乡
     美丽的五美景园
     行走在自然风景内
     美丽的温州
     美丽的凤凰古城
     家乡的野菊花
     乡村田园
     桂花树
     神奇的花
     风景在身边
    未来的家乡作文
    未来的家乡作文
    我的家乡真美作文
    醉人的春色
    有趣的家庭消防演练
    动物们的家作文400字
    迷人的桂花作文
    圆满的家不容易作文
    迷人的海作文200字
    人的一生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