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美丽的五美景园


美丽的五美景园
天气雾蒙蒙的,我和爸爸妈妈去茶山五美景园游玩。
在乘车的时候,窗外下起了毛毛细雨。我在心里想:哎呀!马上就要下雨了,不能出去玩了。可是,当我到达目地地的时候,天突然放晴了。我高兴得一蹦老高。
五美景园的外面大雾弥漫,犹如一座仙女的城堡。瞧!山上水库里的水飞流直下的往下流,形成了一道美丽的风景。
我走到五美景园的上面,我看到:一个很大很深的水库,水库里的水是湛蓝色的,那水清澈见底,明亮如镜。我用手轻轻的触摸了一下水,呀!水冰凉凉的,可舒服了。

山上开满了红色的山茶花,花的香味芬芳扑鼻。清新的空气迎面扑来。不远处,有几块用石头堆成的石块。我不敢走上去,因为我怕山水把石块冲走了,但是妈妈不断的给我自信,于是,我鼓足了勇气,一步一步地向前走,终于走过了石块。
回家的路上,我感到有些疲倦,但十分开心,我在五美景园见到了一些从来没见过的风景,还挑战了自己。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405/20831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行走在自然风景内
       美丽的温州
       淘气的我作文400字
       不一样的老师
       家有妹妹初长成
       点赞身边老师
       他真让我感动
       叔叔您真棒
       追梦女孩
       我战胜了困难作文400字
     
     迷人的家乡
     美丽的五美景园
     行走在自然风景内
     美丽的温州
     美丽的凤凰古城
     家乡的野菊花
     乡村田园
     桂花树
     神奇的花
     风景在身边
    美丽的温州
    美丽的凤凰古城
    美丽的江郎山
    美丽的凤凰山
    美丽的大理苍山
    美丽的青海湖
    美丽的半山公园
    美丽的乐从文化广场
    美丽的梅州
    游美丽的新安江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