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美丽的温州


美丽的温州
温州是一个美丽的城市,它位于沿海地带这里有山有水,更是一个旅游胜地。
记得温州方言有段顺口:温州是个好地方,有山有水有风光,山岭爬爬有雁荡,冷水冰冰楠溪江,近便就有江心寺,洗澡就有氡泉烫,洞头度假鱼钓爽,南鹿六月游泳忙。

为什么说是旅游胜地呢?今天就让我带你“走进”仙岩山吧!当我走进仙岩,映入眼帘的是一片碧绿的草毯,草毯上的小草带着一颗颗透明的“水珠”,也许是昨晚雨后留下的。沿着石阶大概走三十个台阶,头向下望去一条清澈见底的小溪出现在眼前,使人有种迫不及待地想把手深入溪中。爬上山顶,向下望去那漫山遍野、充满着生机勃勃的树木,美极了。下山时,一群外来游客在凉亭里谈笑风生,听到他们对这里的点评是:“环境优美、空气新鲜,随处见不到一点垃圾”。

说了山美,接下来说说环境,我们美丽的温州处处有环保的标志:随处都可以看到统一橘黄色的自行车,自行车不但方便市民出行,而且缓解了交通拥堵。除此之外,像杨府山公园、白鹿洲公园为市民提供更多休闲场所。
我眼中的“美丽温州”,山美水美,环境更美。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405/20831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淘气的我作文400字
       不一样的老师
       家有妹妹初长成
       点赞身边老师
       他真让我感动
       叔叔您真棒
       追梦女孩
       我战胜了困难作文400字
       包容伴我成长
       聆听生命拨动的声音
     
     迷人的家乡
     美丽的五美景园
     行走在自然风景内
     美丽的温州
     美丽的凤凰古城
     家乡的野菊花
     乡村田园
     桂花树
     神奇的花
     风景在身边
    美丽的五美景园
    美丽的凤凰古城
    美丽的江郎山
    美丽的凤凰山
    美丽的大理苍山
    美丽的青海湖
    美丽的半山公园
    美丽的乐从文化广场
    美丽的梅州
    游美丽的新安江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