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乡村田园


乡村田园
寒假里,我们一家带着妹妹一起去乡下看望舅爷爷。我们上了车,车内放着美妙动听的歌曲,我把头靠在妈妈的肩膀上,享受着。还一边欣赏窗外优美的景色。
不知过了多久,车窗外的景色发生了改变,眼前不再是高楼大厦,也没有奔流不息的汽车,大片的农田,映入我的眼帘。这里没有城市中的汽笛声,也没有热闹的菜市场,有的只是鸟儿清脆的歌声,和虫儿们欢快的奏鸣曲。鸡鸭正在路旁闲庭漫步的走着,勤劳的人们便跑到农田里工作起来。远远望去,这就是一幅美丽的风景画。
来到舅爷爷家,舅爷爷正坐在床上,精神不大好。看到我们来了,便拉开被子,伸出布满皱纹的双手,拿起被子上的衣服,缓慢的穿起来,穿好后,又把脚伸进离他不远的褐色拖鞋里。这才向我们慢慢走来。
“舅爷爷,新年好!”我和妹妹喜笑颜开的说道。舅爷爷看了看我们,顿了顿,微笑地说道:“啊,新年好,”我看了看舅爷爷,心想道,舅爷爷不舒服吗?唉,算了反正我问了也没用,还是带着妹妹出去玩玩吧,好不容易才来次乡下呢!我拉起妹妹可爱的小手,向外面奔去。
我和妹妹来到一条小路上,看到路边还趴着一只小狗,它的两只小耳朵耷拉在它的头上,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目不转睛望着我们。我从旁边的的草丛中拔出一根褐色的芦苇,在小狗面前晃来晃去,小狗看见了,摇着它的小尾巴,向我走过来,咬住那根芦苇不放,我丢下芦苇跑到妹妹身边,没想到那只小狗也跟过来了,还摔了个狗啃泥,逗得我和妹妹哈哈大笑,它跑过来后,把鼻子凑过来闻了闻我的裤子,还十分人性化的抱住了我的一只脚,我费力的向前走去,好不容易挣脱开来,准备带着妹妹回到舅爷爷家吃中饭。
再返回的路上,妹妹伸出手,轻轻抓着我的衣袖,笑着问道:“姐姐,要是我能把那只狗带回家就好了,它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405/20821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桂花树
       一个爱哭鼻子的女孩
       我是一个马虎的孩子
       我怀念的一个人
       有您真好
       我眼中的武松
       最美司机
       我的好爸爸作文400字
       谦让
       茶缘
     
     美丽的凤凰古城
     家乡的野菊花
     乡村田园
     桂花树
     神奇的花
     风景在身边
     春天里
     美丽的江郎山
     我家的院子
     游淹城春秋乐园
    春季的乡村作文
    最美乡村教师
    乡村风情作文
    有趣的乡村生活作文
    乡村趣事作文400字
    乡村风情作文
    描写乡村美景的作文300字
    夏天的乡村作文
    乡村的月光作文
    乡村的田野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