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美丽的江郎山


美丽的江郎山
江郎山位于江山市,在衢州西南约38公里处。它虽然没有黄山那么有名,也没有华山那么险峻,却也是那里的一处名胜。我的外婆家就住在江郎山附近。
今年国庆节,我和爸爸妈妈趁着假日,去外婆家度假。当然,爬江郎山是免不了的。这座山,整体的外形像个“川”字,有好几个山头,依次为:郎峰、亚峰、凌峰,人们也叫它为“山川石”,传说古时候有三个姓江的兄弟登上山顶,后来变成了三块巨大的石头,于是就形成了这三个山头。

站在山下,我就被这座山的气势震住了。在它的面前,感觉自己好渺小啊!不过我想:山再高,我也能登上山顶。于是,我咬紧牙关,打算一鼓作气攀上顶峰。不过上山的路途十分陡峭,石壁高耸,好像刀削似的,必须沿着山路小心翼翼地走。

就这么一路攀着,爬着,来到了半山腰。附身看看脚下,山川美景尽收眼底。偶尔有几片白云飘过,感觉像是来到了仙境。要是此时展开双臂,说不定我就能飞了。
稍微歇了口气,我就继续攀登。沿途都是美景:岩石奇形怪状,山洞幽深神秘,时而,还能看到小股的瀑布飞泻而下,再加上那层层叠叠的树木,更是显得格外清新。

经过一个半小时的路程,我们终于到达了峰顶。站在山上俯视,真有一种居高临下的感觉。耳边,是山风呼呼,脚下是万丈悬崖,此时,我真的很佩服自己,因为我克服了重重困难,站到了山顶上。
江郎山,果然是名不虚传哪!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405/20814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家的院子
       认真的爷爷
       我的同学作文600字初中
       亲爱的爸爸
       做个坚强的人
       跨越
       情深如海挚爱无声
       这也是一种美丽
       在挫折中炼就的翅膀
       刻在心中的记忆
     
     神奇的花
     风景在身边
     春天里
     美丽的江郎山
     我家的院子
     游淹城春秋乐园
     美丽的凤凰山
     雨后的美景
     校园里的梧桐树
     美丽的大理苍山
    美丽的凤凰山
    美丽的大理苍山
    美丽的青海湖
    美丽的半山公园
    美丽的乐从文化广场
    美丽的梅州
    游美丽的新安江作文400字
    我爱美丽的春天作文
    美丽的柳浪闻莺
    美丽的梅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