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我家的院子


我家的院子
我家的院子是一块小小的土地,但我却在院子中寄托了太多太多的情感,我爱着这片小小的土地,因为它如同我的家一样。

春天,百树开出了嫩芽,院子中的小树也开出了淡淡的花香,院子中香气弥漫,令人陶醉。小草也从土地公公的怀里探出了头,好奇地打量这个大大的世界,一会儿便挣扎着跑到地上来了,也发也了淡淡地香味。老松树伸出了那枯长的手臂,随着风儿摇着,两只小燕子飞到了老松树的腋下,筑起了一个小小的巢。我躺在草地上,发出无限遐想。

夏天,嫩芽已长成的一条一条的枝干,平平地舒展着,享受太阳带来的光辉而茁壮成长着,小草长得疯狂,很快就有一枝笔这么高了。而老松树现在才抬起手,生长着。巢中的鸟蛋已化为乌有,取而代之的是一只只“叽叽”叫的小鸟,鸟爸爸与鸟妈妈每天辛勤地给小鸟找虫子吃,跟上了这快节奏。我们则躲在老松树底下乘凉,好不惬意!

秋天,树条上长出了一个个肥大的果实,这些果实将会成为新的大树。小草从鲜翠欲滴变成了发黄的了。老松树身上结出了一个个小松果,有几只小松鼠辛勤地来采松果了。鸟儿们已经去过冬了,我又躺在草地上,却没有了鸟语花香。

冬天,北风呼啸的冬天大步走来。这真是一年的冬景了,院子中毫无生机,植物已经沉睡,是剩下了发白的泥土。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405/20814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认真的爷爷
       我的同学作文600字初中
       亲爱的爸爸
       做个坚强的人
       跨越
       情深如海挚爱无声
       这也是一种美丽
       在挫折中炼就的翅膀
       刻在心中的记忆
       绝处逢生
     
     神奇的花
     风景在身边
     春天里
     美丽的江郎山
     我家的院子
     游淹城春秋乐园
     美丽的凤凰山
     雨后的美景
     校园里的梧桐树
     美丽的大理苍山
    我家的小狗苗苗作文500字
    我家楼下的花园作文
    我家有只小仓鼠作文500字
    我家的小猫作文300字
    我家的小金鱼作文200字
    我家来了客人作文
    我家来了客人作文400字
    我家来客人了作文300字
    外婆家的春节作文300字
    关于乡下人家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