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校园里的梧桐树


校园里的梧桐树
我的校园里有一排齐刷刷的梧桐“老兵”一年四季守护着我们的校园。

春天悄悄来到,梧桐树伸出浅绿色的“小手”,来试探春天的温暖。几个新期过去,到了春天的中旬,那些小芽就长出了一片片淡绿色的小叶,手掌形的叶子油亮油亮的,阳光一照,闪闪烁烁,像是给梧桐树缀上了许多绿色的宝石。

夏天到了,梧桐树浅绿色的“小手”已经变成了翠绿色的“大手”,树上的果实随着风儿荡秋千,夏婆婆也为梧桐“老兵”送来了翠绿色的“大衣”,此刻,我们在树下嬉戏、玩耍,梧桐树撑开巨伞,为我们拖住骄阳。

无痛最美在秋天。几场秋雨过后,它的叶子就被染成锈红色的了。几阵秋风后,梧桐树的叶子三三两两的落下,像一只只在空中翩翩起舞的蝴蝶。此时,蓝天高远,秋阳淡光,走在树下,仿佛置身与图画中。纵然西北风一夜刮尽树叶,也不必可惜,那满地铺金,不正象征着金色的丰收季节吗?

冬天,残酷的冬爷爷抢去了梧桐树的“衣服”梧桐树光秃秃的枝丫,倔犟地挺立在那里,顶寒风,斗风雪。看到它,缩颈袖手的人会挺起胸来,敬意油然而生。一阵北风吹过,树上的小果实一摇一摆,像顽皮的小孩在荡秋千。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404/20805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丽的大理苍山
       记忆深处那道景
       生活需要你
       我为你骄傲
       我和外公
       珍惜亲情
       明亮的眼慈悲的心
       我懂得了老师的爱
       暂别喧嚣
       读书的快乐作文400字
     
     雨后的美景
     校园里的梧桐树
     美丽的大理苍山
     记忆深处那道景
     风景这边独好作文400字
     美丽的青海湖
     家乡的千佛山
     美丽的半山公园
     美丽的乐从文化广场
     美丽的梅州
    超市里的见闻
    剪纸里的故事作文800字
    校园风景线草坪
    校园的樱花
    森林里的选美大赛
    校园里的白玉兰作文450字
    校园里的风景线作文450字
    校园的石榴花
    水果王国里的故事作文
    校园的一角作文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