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美丽的青海湖


美丽的青海湖
青海湖是中国内陆最大的咸水湖,我一直向往着去看看那美丽神奇的湖,暑假里我们来到了青海。
高原的天总是蓝蓝的,飘浮着朵朵白云,像一群造型各异的绵羊。我们乘坐的汽车行驶在笔直的公路上,路旁是层层叠叠的山丘,山脚下一群群牛羊自由自在地吃着青草,有黑的、白的、花的,还有一种动物披着长长的毛,爸爸告诉我它们就是被称为“高原之舟”的牦牛。
不一会儿,远处出现了湛蓝得像宝石一般的湖,汽车沿着环湖公路行驶,湖边盛开着一片片金黄的油菜花,美不胜收。我们下车来到湖边,波光粼粼的湖面一望无际,我灌了一瓶湖水,凉凉的,尝了尝,是咸的。原来青海湖是古代的海洋经地质运动变化而来的,大自然可以把海洋变成高原,真神奇!
青海湖边有连绵起伏的沙山,我深一脚浅一脚地爬上路旁的一座沙丘,累得大口喘气,在高原上攀登真费力。远望一座连着一座的沙丘,好像走进沙漠里一样。我骑上一匹6岁的马,快速冲上一座更高的沙丘,这是我第一次独自骑马,心里特别紧张和兴奋,都忘了欣赏沙山的风光了。我坐上滑板准备滑沙,望着沙丘下面心里忐忑不安。爸爸轻轻推了我一把,滑板顺着沙子慢慢地往下溜,放下脚就稳稳当当地停下来,回头看见身后的沙子被抹得平平的,形成一条滑道。我又费力爬上沙丘,再次滑下来,鞋子和袜子里灌满了沙子,细细的,怎么拍都清理不掉,一直跟我回了家,这是高原送给我的礼物。
当我回到秀丽的西子湖畔,回味暑假的旅行,美丽的青海湖以它的独特留给我深深的印象,祖国的山河真是壮美啊!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404/20799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家乡的千佛山
       美丽的半山公园
       美丽的乐从文化广场
       爱劳动的我
       因为有你
       缅怀先烈
       爱管闲事的爸爸
       爸爸谢谢你
       生活中的爱
       那一份思念在我心中珍藏
     
     风景这边独好作文400字
     美丽的青海湖
     家乡的千佛山
     美丽的半山公园
     美丽的乐从文化广场
     美丽的梅州
     描写桂花的作文
     描写东北冬天的作文
     春天的紫藤花
     身边的美景作文400字
    美丽的半山公园
    美丽的乐从文化广场
    美丽的梅州
    游美丽的新安江作文400字
    我爱美丽的春天作文
    美丽的柳浪闻莺
    美丽的梅花
    美丽的蝴蝶谷
    风光秀丽的天台山
    美丽的度假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