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家乡的千佛山


家乡的千佛山
我的家乡在一个风景如画、物产丰富的地方,那个地方就是------遂昌,那里有一座美丽的山,叫千佛山。
当你走进千佛山的时候,会发现那里的风景非常迷人、空气非常清新。那里有高高的大树,茂密的枝叶仿佛是一柄大伞,静静地举着。青青的小草,像给大地披上了一件绿皮袄。清澈见底的河水,能看见沉积在河底的沙粒和已经发黑的树叶,还能看见在水里嬉戏的鱼儿。
继续往上走,可以看见很多佛像,一共有二十座,分别是:十八罗汉共十八座,一座小观音菩萨像,还有一座超级无敌大的弥勒佛。
那些佛像都千姿百态、栩栩如生!有的皱着眉头,握着拳头,举着双手,好像自己吃了亏,要扑过来似的。有的用手撑着脑袋,闭着眼睛,像思想者一样,仿佛在思考什么东西呢,又像睡着了一样,人们怎么喊它,它都不听。还有的骑着一头可爱的梅花鹿,那尊佛像笑眯眯地看着游客们,好像在说:“欢迎你们来玩!”
那尊高高的大弥勒佛,每天都笑眯眯地对着游客们,好像在说:“欢迎你们前来游玩!”它那大肚子,好像真的是“笑天下可笑之人,容天下难容之事。”
那里还有一座小楼房,楼房里有一口大钟,还有一根又粗又长的木棍,可以用木棍来敲钟,敲出来的钟声低沉而又响亮。
千佛山真美啊!我爱千佛山!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404/20799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丽的半山公园
       美丽的乐从文化广场
       爱劳动的我
       因为有你
       缅怀先烈
       爱管闲事的爸爸
       爸爸谢谢你
       生活中的爱
       那一份思念在我心中珍藏
       一次有意义的春游
     
     风景这边独好作文400字
     美丽的青海湖
     家乡的千佛山
     美丽的半山公园
     美丽的乐从文化广场
     美丽的梅州
     描写桂花的作文
     描写东北冬天的作文
     春天的紫藤花
     身边的美景作文400字
    未来的家乡作文
    我爱家乡的小河作文400字
    未来的家乡作文
    家乡的特产作文200字
    家乡的她作文
    我的家乡真美作文
    赞美家乡作文
    家乡的清明节作文
    家乡的树
    我爱家乡的小河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