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美丽的乐从文化广场


美丽的乐从文化广场
文化广场是乐从镇最大的广场。那里风景优美、人山人海。很多人都喜欢去那里玩,我也是其中一员哦!

观鱼台是我最喜欢的地方之一。那里的鲤鱼很多,五颜六色,有红的、白的、黄的、黄白相间……美丽极了。看着看着,我幻想着如果把它们捉回我家的金鱼池里养着,那该多好呀!

今天,我拿了一元钱去买了两包鱼饲料,来到了观鱼台。人们已把整个观鱼台围住了,凭着我敏捷的身手,终于挤了进去。打开袋口,抓了一大把鱼饲料撒向了漾晴湖。那些大鲤鱼竟然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把饲料一扫而光。看到它们吃得这么高兴,我把袋口朝下,饲料一下子全都倒进了湖里。这次,涌上来的鲤鱼更多了。它们有的你挤我碰,有的跳来跳去,还有的在别的鲤鱼身上扭来扭去,可爱极了。

广场和舞台是最热闹的地方。每当夜幕降临的时候,广场的灯光就会亮起来。跳舞的跳舞,溜冰的溜冰。你看,溜冰的队伍像一条条龙在你身边轻轻滑过,留下的是一串串银铃般的笑声。

健身区就更加不用说了,傍晚时候,一些老爷爷和老奶奶都喜欢来到这里,舒展一下身骨。有时候,一些年轻力壮的大哥哥也会来到这里,玩玩单杠、双杠、平衡木、转转椅……

文化广场真是乐从人休闲、娱乐的好地方。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404/20799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爱劳动的我
       因为有你
       缅怀先烈
       爱管闲事的爸爸
       爸爸谢谢你
       生活中的爱
       那一份思念在我心中珍藏
       一次有意义的春游
       享受花开
       幸福的微笑
     
     风景这边独好作文400字
     美丽的青海湖
     家乡的千佛山
     美丽的半山公园
     美丽的乐从文化广场
     美丽的梅州
     描写桂花的作文
     描写东北冬天的作文
     春天的紫藤花
     身边的美景作文400字
    美丽的青海湖
    美丽的半山公园
    美丽的梅州
    游美丽的新安江作文400字
    我爱美丽的春天作文
    美丽的柳浪闻莺
    美丽的梅花
    美丽的蝴蝶谷
    风光秀丽的天台山
    美丽的度假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