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描写东北冬天的作文


描写东北冬天的作文
今年冬天,杭州一直阳光明媚,没下过雪。飞机快要到哈尔滨的时候,向窗外望去,白茫茫的,一望无际的大地让我欣喜若狂。
刚出机场,室内外温差很大,我首先感受到的是凛冽的寒风,像是要灌进我的身体里,我不自觉地缩成一团,恨不得马上到酒店钻进被窝。
走在素有“建筑博物馆”之称的哈尔滨中央大街上,两旁的欧式建筑很有特色和历史感,马路两边陈列了许许多多形态各异的冰雕,流光溢彩,呈现出一片过年的景象。中央大街尽头就是松花江,此时的松花江已经结了近2米厚的冰,冰面变成了一个冰上游乐园,可以在上面骑自行车、滑冰、坐马车,甚至还可以开越野车,真是太神奇了。不过冰面上是非常滑的,一不小心就会摔个四脚朝天。
和中央大街的冰雕比起来,冰雪大世界就更宏伟壮观了,简直是一个冰雪城堡。里面的冰雕作品形态各异、造型逼真,在灯光的映衬下,五彩斑斓,晶莹剔透。有小朋友喜欢的喜羊羊、大黄鸭,也有代表吉祥如意的大佛,还有高低起伏、鳞次栉比的高楼大厦。可以爬上冰楼梯上到平台玩冰滑梯,很刺激哦!“林海雪原”实景演出最让人难以忘怀,成百上千的演员脚踩冰鞋,象小鸟一样在冰上自由地滑翔,在灯光的配合下,显得格外壮观、精彩。
哈尔滨城里因为撒了融雪剂,路上看不到很多积雪,当汽车快到中国雪谷时,车窗外的积雪越来越厚越来越白,道路上也都是厚厚的积雪,我都替司机捏了一把汗,直到车子稳稳当当停下来。
一放下行李,我就戴上围巾、手套、帽子等所有可以穿戴的物品,迫不及待地冲了出去。这是一个典型的东北小山村,低矮的平房,屋顶上立着一个高高的烟囱,房屋上、山坡上、马路上到处都是深深的积雪,仿佛来到了白雪公主的故乡。好不容易找到一家没有脚印的院子,我高兴的连蹦带跳地踩上去,结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404/20790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春天的紫藤花
       我的心里话
       小小发明家作文400字
       我眼中的岳飞
       勇敢的我
       妈妈的眼睛
       我的读书故事作文300字
       我理想中的学校
       走进童年的世界
       艰难的选择
     
     美丽的梅州
     描写桂花的作文
     描写东北冬天的作文
     春天的紫藤花
     身边的美景作文400字
     我爱美丽的春天作文
     月光作文
     烧山作文
     云作文400字
     2010年第一场雪作文
    描写桂花的作文
    描写千岛湖的作文
    描写雪花
    描写茶花的作文
    描写蝴蝶兰的作文
    描写亭子的作文
    描写池塘的作文
    描写家乡四季的作文400字
    描写风信子的作文300字
    关于描写武夷山的作文8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