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西湖雨景


西湖雨景
人们都说“上有天堂,下有苏杭”。果然如此,杭州的西湖雨景更是美丽。
我走在小路上,静静地欣赏眼前的美景。细雨如丝如线,如烟如雾,淅淅沥沥地飘洒在西湖上,在湖面上留下无数小水花荡漾开来,湖面上一只只游船轻驶过,每只船后面都托着一条条长长的白尾鱼,整个湖上飘荡着欢声笑语。湖里一条条小鱼跳出水面,正在向游客问好。湖周围,峰峦雄伟的山被浓浓的雾裹着,好似披上了神秘的面纱,为西湖添上了一丝朦胧美。
往前继续走,小雨点儿正欢快地在小草上面滚动着,有些小雨点儿正在比谁滚得快呢!小雨点儿落在芬芳沁人的花朵里,好像花蕊很舒服,不想在小草上玩。湖面上的荷花开得多么旺盛,好像在向我们展示它们的生命力。一朵朵娇嫩粉红的荷花从碧绿的荷叶中伸出脑袋,尽情地洗着夏雨澡。荷叶翠叠绿,浑圆宽阔。夏风吹过,送来阵阵清香,沁人心脾。
过了一会儿,雨停了,天空变得湛蓝湛蓝的,好像被洗过似的。小草更绿了,花儿们显得更娇艳了。
西湖的雨景可真美啊!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404/20756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丽的梅花
       美丽的蝴蝶谷
       风光秀丽的天台山
       窗外的桂花树
       家乡的树
       灵峰探梅
       校园风景线草坪
       描写茶花的作文
       学校的小花园
       亲近山林的雨
     
     描写千岛湖的作文
     美丽的柳浪闻莺
     描写雪花
     奶奶的小院
     西湖雨景
     美丽的梅花
     美丽的蝴蝶谷
     风光秀丽的天台山
     窗外的桂花树
     家乡的树
    风景优美的西湖作文500字
    我眼中的西湖作文600字
    西湖民间故事读后感
    西湖的秋天
    游西湖公园作文
    西湖音乐喷泉作文
    西湖赏荷作文
    景色宜人的西湖作文
    西湖的四季
    西湖的四季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