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家乡的树


家乡的树
家乡,一个令人魂牵梦绕的地方。那里有我想念的亲人,有我记忆中抹不掉的一件件往事,也有我留恋的风景。
我思念家乡的树林。那一棵棵高壮的大树,就像父亲一样,守护着我,给我依靠,使我感到无限的爱与欢乐。翠绿翠绿的树叶让人感到无比清新。

记得有一棵最高最壮的树,在这棵树下,记载着我无忧无虑的童年欢乐。
春天,我和表妹把柳枝摘下来,做成花环,戴在头上,跑到那棵最高最壮的树下,玩“过家家”。

夏天,天气热的不行,我俩跑到那棵树下,乘个阴凉,睡个小觉,无比舒服。不时还到紧邻它的一条小溪,脱下鞋袜,在那里玩水。又凉爽,又快乐!
秋天,我们来到树下,采集树叶做标本,完成作业。每次交上作业,老师都说我们的标本最好最棒。那时的我们,笑开了花。
冬天,我们在这棵树下堆雪人、打雪仗。那时的笑声天真无邪、更是无拘无束……
现在,我长大了,那棵树也长大了。每当我看到路边的树时,都用瞧不起的眼神看待,因为,在我心里想着那棵树,和它陪伴我的日子。那段日子,是我童年最快乐的日子。因为有它!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404/20755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灵峰探梅
       校园风景线草坪
       描写茶花的作文
       学校的小花园
       亲近山林的雨
       描写蝴蝶兰的作文
       描写亭子的作文
       描写池塘的作文
       生机勃勃的春天
       春满校园
     
     描写千岛湖的作文
     美丽的柳浪闻莺
     描写雪花
     奶奶的小院
     西湖雨景
     美丽的梅花
     美丽的蝴蝶谷
     风光秀丽的天台山
     窗外的桂花树
     家乡的树
    我爱家乡的小河作文
    描写家乡四季的作文400字
    家乡的环境作文350字
    家乡的环境作文400字
    家乡的油菜花作文
    家乡的春节作文
    关于家乡美景的作文450字
    家乡四季作文450字
    家乡的环境作文800字
    描写家乡冬天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