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描写亭子的作文


描写亭子的作文
有人爱安静的寺院,有人爱高大雄伟的大楼,还有人爱可爱的小桥。可我却独爱那朴素的亭子,我和小伙伴们把它叫“超级小亭子”。
这座亭子就“住”在我奶奶家的花园里,走过弯弯曲曲的用鹅卵石铺成的小路,路过热闹的乒乓球桌,穿过高大形态各异的假山,穿过绿油油的小草“地毯”,就来到这座小亭子,它在花园最里头,最美的地方。下面有用石头砌成的两层台阶,台阶上便是亭子了。有一圈用木头做的座位,整座亭子玲珑小巧十分可爱。亭子的“帽子”是用石头砌成的,上头尖尖的,下头有八个棱角,每个棱角微微翘起,整个顶好像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的裙子。下面的柱子是木头的,它们站在那儿笔直笔直的,似乎一个个大力士正顶着一个巨大的帽子。柱子涂着红漆象征着日子红红火火,热热闹闹。
春天,亭子周围的桃花开了,春风吹来桃花小姐围着亭子跳起了快乐的舞蹈。老人们在这亭子里喝茶、打牌、聊天、健身,热闹极了。夏天,天气炎热,我和伙伴都喜欢去这座“超级小亭子”玩,因为这里十分凉爽,比打了空调还凉快呢!再来一支甜甜的棒冰,那是最美好的事儿了。秋天,天气不冷不热,不过大家要准备漂亮的秋装,许许多多的老奶奶来到亭子里边打毛衣边唠家常,当然也有我的奶奶。不过几天,一件件漂亮的毛衣便诞生啦。冬天当然轮到我们出场了,我和伙伴们打雪仗,堆雪人儿,亭子便是我们争抢的宝地。如果没下雪,我们在亭子里来一场“白雾大战”也不错。
我爱奶奶家的“超级小亭子”,它陪伴我一路成长,一路欢笑。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404/20755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描写池塘的作文
       生机勃勃的春天
       春满校园
       苏州狮子林
       热带雨林
       小区的春天
       醉人的春色
       春光烂漫的瞬间
       冰雪消融的美景
       观四海山雪景
     
     描写千岛湖的作文
     美丽的柳浪闻莺
     描写雪花
     奶奶的小院
     西湖雨景
     美丽的梅花
     美丽的蝴蝶谷
     风光秀丽的天台山
     窗外的桂花树
     家乡的树
    描写千岛湖的作文
    描写雪花
    描写茶花的作文
    描写蝴蝶兰的作文
    描写池塘的作文
    描写家乡四季的作文400字
    描写风信子的作文300字
    关于描写武夷山的作文800字
    描写家乡冬天的作文
    描写小松鼠的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