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生机勃勃的春天


生机勃勃的春天
我的家乡是一片充满生机的乐土,最美丽的就属春天了。
这时,花开得正艳,这儿一丛,那儿一簇,很不少,像燃烧的焰火那么绚烂,像皎白的雪花那么纯洁,像天边的霞光那么明艳。花儿不仅色彩明丽,形态也各种各样,像小姑娘的笑脸,像婷婷玉立的少女,像身着白纱的新娘。绿油油的草地如同一张巨大的地毯,衬托着美丽的花朵,使花儿显得更为娇艳。看着看着,我仿佛也变成了一朵花儿,在风中翩翩起舞,蝴蝶为我舞蹈,瓢虫为我击鼓,过了好一会儿,我才明白我不是花儿,我是在赏花呢!
再往远看,是一片清澈见底的湖水,鱼儿在湖中欢快跳跃,给湖水增添了许多生机。湛蓝的天空,高耸的山峰,郁郁葱葱的树林倒映水中与湖水融为一体,使寂静的湖面显得更加幽静。人们泛舟湖上,似乎一伸手就能摘到天上的云,摸到周边的树。
远处是一片茂盛的树林。密密的枝丫重重叠叠的交错在一起,从远处眺望,就像翠绿的屏障。一棵棵树像勇敢的士兵,保卫者家园;像撑开的巨伞,遮挡着阳光。我仿佛听到鸟儿站在枝头一展歌喉,唱着委婉的歌,“叽叽喳喳”,比催眠曲好听多了。我仿佛看到兔子和狐狸在追逐打闹,松鼠在树林中穿梭,在树冠上玩蹦极呢!
在树林的后边是连绵不断的山峰,有的像拔地而起的巨人,有的像新生的竹笋,有的像兄弟手拉手,一起在嬉戏呢!云雾环绕在周边,像是给群山披了一层乳白色的面纱。
这样的山倒映着这样的水,这样的花围绕着这样的树,好一番美丽的画卷啊!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404/20754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春满校园
       苏州狮子林
       热带雨林
       小区的春天
       醉人的春色
       春光烂漫的瞬间
       冰雪消融的美景
       观四海山雪景
       雨中的蘑菇
       美丽的度假村
     
     描写千岛湖的作文
     美丽的柳浪闻莺
     描写雪花
     奶奶的小院
     西湖雨景
     美丽的梅花
     美丽的蝴蝶谷
     风光秀丽的天台山
     窗外的桂花树
     家乡的树
    生气勃勃的校园
    窗外生机勃勃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