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小区的春天


小区的春天
冬爷爷带着凛冽的寒风走了,春姑娘踏着轻快的脚步来到了人间,她一来,河水化冻,百花盛开。她也来到了我们小区。

我走出家门,来到小区。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小区的那几棵柳树,在柳树树梢,已萌发出一点点绿色的芽,仿佛预示着它在这个春天的勃勃生机。在柳树旁的梅花开得十分旺盛,虽然它没有杜鹃花那样美丽,但是它散发出阵阵独特清香,这也许就是梅花独特的地方吧!

我又来到了池塘边,在冬天被冻住的池塘现在已经解冻,在碧绿色的水面下可以看见小鱼在欢快地游动。在池塘旁边有几丛迎春花,它们已经绽放出来黄色的笑脸,仿佛正在告诉人们:“春天来了,春天来了!”那迎春花的花瓣被春风一吹,黄得更加耀眼,更加灿烂了。

我回到家,站在窗旁望着楼下的景色。楼下有几棵玉兰树,虽然一个冬天过去了,它也掉了不少叶子,但是心灵手巧的春姑娘一来,那玉兰树便被打扮得漂漂亮亮的,浅粉色的花骨朵微张着,好像一张张粉雕玉琢的姑娘的笑脸。

小区的春天是美丽的,是烂漫的,更是多彩多姿的,我爱小区的春天。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404/20754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醉人的春色
       春光烂漫的瞬间
       冰雪消融的美景
       观四海山雪景
       雨中的蘑菇
       美丽的度假村
       校园的樱花
       身边的美景
       我的妹妹作文500字
       母亲小传
     
     描写千岛湖的作文
     美丽的柳浪闻莺
     描写雪花
     奶奶的小院
     西湖雨景
     美丽的梅花
     美丽的蝴蝶谷
     风光秀丽的天台山
     窗外的桂花树
     家乡的树
    生机勃勃的春天
    醉人的春色
    小区的春天作文400字
    热闹的春节作文450字
    和乐的春节作文
    家乡的春节作文
    苏醒的春天作文300字
    我爱我们的春节作文500字
    快乐的春节作文400字
    快乐的春节作文45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