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亲近大自然


亲近大自然
走进大自然,我的脚步不知不觉的停了下来。怀抱着大树,仰望着天空,我的心慢慢的,慢慢的,沉浸在她的世界里。这个不同寻常的世界,令我不得不去“亲近”。
绵延的山脉是令人“亲近”的。从远处眺望,每座山都有自己的独特之处。出现在最前面的山,虽不是最高的,却是颜色最深的一座山,那是一种富有生意的绿,给人无限的幻想。接着是两座交织在一起的山,一座山呈半圆形,而另一座山却是由蜿蜒的曲线组成的,两座山合在一起,似乎显得很不般配,但远远的看去有一种奇特的美。排在最后的是一座如城墙般长而大的山,这座山雄伟而壮观。在那最高的山峰上,有一棵孤零零的树,我虽然并不知道这棵树的名字,但这棵树苍翠挺拔的模样,却带给我一种不屈不挠、百折不回、知难而进的精神。这四座别具一格的大山和坚忍不拔的大树,令我不得不去“亲近”。
清澈的溪水是令人“亲近”的。溪水像一个活泼顽皮的小孩子,一会儿跳起三丈高,想去摘那草地上的野花;一会儿伸出小巧的手掌,向我招手。它尤其爱跟草地姐姐玩:一会儿跟草地姐姐学跳舞;一会儿手拉手,肩并肩,说着悄悄话。玩累了,它们就静静的,静静的,靠在一起,慢慢的,沉浸在甜美的睡梦中。溪水弟弟和草地姐姐的活泼顽皮,令我不得不去“亲近”。
瓦蓝的天空是令人“亲近”的;美丽的彩虹是令人“亲近”的;奇异的动物是令人“亲近”的……大自然是神奇的,是充满魅力的,让我们去感受大自然,去“亲近”大自然!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402/20642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校园的石榴花
       春到中山陵风景区
       描写家乡冬天的作文
       你在我心里
       我最熟悉的人作文200字
       一位不平凡的教师
       我终于读懂了他
       偶尔停一下真好
       浅谈成功之道
       梦回莫高窟
     
     亲近大自然
     校园的石榴花
     春到中山陵风景区
     描写家乡冬天的作文
     美丽的大海作文400字
     梦幻的冰雪世界作文600字
     秋色晚景作文
     看灯会作文
     这里曾有一棵无用树作文
     描写雪景的作文500字
    大自然真让我着了迷作文
    亲近自然作文
    大自然的景色作文400字
    大自然音乐家
    大自然真美
    大自然真美作文
    大自然的启示作文
    走近自然亲近自然作文
    大自然作文400字
    大自然的感觉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