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春到中山陵风景区


春到中山陵风景区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又到了学校春游的时候,我建议大家到中山陵风景区春游。
我认为中山陵风景区最好玩的是海底世界,那里有魟、海马、海豚、企鹅、北极熊等很多稀有的动物。同学们一定要到那里去看看,因为在那里不仅长见识,而且长知识。我就是到过海底世界后才认识了魟这种海洋动物,它长得方方的,拖着一条细长的尾巴,以小鱼小虾为食,主要生活在我国的沿海地区。企鹅馆最有趣。一只只企鹅就像一群穿着燕尾服的绅士,等它们一下水,又像一位位怀胎十月的孕妇,显得十分笨重。海底世界最精彩的还是那两只海豚的表演,它们跳得“水中迪斯科”实在是太浪漫了。最好玩的是海底隧道。乘坐传送带进入隧道,就好像真的来到海底,各种各样的鱼儿在游客的头顶游来游去。一会儿一只大海龟悠闲地游过来,像要邀请大家一起玩耍;一会儿一条大鲨鱼飞速地游过来,吓得大家哇哇大叫。
参观完海底世界,我们可以到音乐台野餐。在青山绿水间,一边吃着美味的午餐,一边看着雪白的鸽子自由地飞翔,一边听着优美的音乐,会有一种心旷神怡的感觉,那会是多么享受的时刻呀!
想要体验一下这种感觉的话,请大家采纳我的建议,把这次春游的地点选在中山陵风景区吧!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402/20642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描写家乡冬天的作文
       你在我心里
       我最熟悉的人作文200字
       一位不平凡的教师
       我终于读懂了他
       偶尔停一下真好
       浅谈成功之道
       梦回莫高窟
       青春舞动
       自然也是一堂语文课
     
     亲近大自然
     校园的石榴花
     春到中山陵风景区
     描写家乡冬天的作文
     美丽的大海作文400字
     梦幻的冰雪世界作文600字
     秋色晚景作文
     看灯会作文
     这里曾有一棵无用树作文
     描写雪景的作文500字
    春到极致是四月
    中山公园的美景作文
    美丽的中山公园作文
    当上帝来到中国作文
    春到梅园
    中山陵游记作文
    中山公园作文500字
    美丽的中山公园
    当上帝来到中国
    美丽的中山陵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