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黄山奇松


黄山奇松
黄山松千姿百态,在黄山之巅,处处都能看到他们潇洒、挺拔的身姿。

黄山松它们千姿百态,有的根似龙爪,有的卧如盘龙,有的壮如巨人,有的展翅欲飞,有的彬彬有礼。他们高耸入云;或者紧贴石壁;或者离根于石;或者倒挂金钩……它们用他们的意志力和坚忍不拔的精神,妆点着黄山。使黄山更加神奇,更加秀丽,更加壮观。

瞧!那棵双龙松,枝干刚劲有力,两根粗壮的枝干相互盘绕着,如同两条凶相毕露的苍龙。虽然,已经过去了数百年,枝叶还是那么青翠欲滴,给人的感觉还是那么苍劲有力。那双龙不管严寒酷暑、风吹雨打,整天都形影不离,缠绵亲昵。特别是雾天,它们好像欲展羽翼,腾云驾雾,飞向青天的感觉。

孔雀松的样子就是彬彬有礼,看上去有点弱不禁风的感觉。但是它早就盘根于石。孔雀松栩栩如生,像一只活灵活现的孔雀,昂首挺胸、坚忍不拔。使路过的人们都对它赞叹不休……

黄山奇松,我站在他们面前,不由得浮想联翩。它们是那么的从容不迫,生活在陡崖边,能长出青翠的枝叶,真让人对他们刮目相看。同时也想到了我们在生活中,也应该向黄山松学习,学习它们那种不畏艰难,在困难中成长。这样我们的人生才会更加丰富多彩!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402/20542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最了解的人
       小时候我很天真
       我的表姐作文350字
       她是我心中的好妈妈
       我爱爸爸妈妈
       我最熟悉的人作文300字
       多变的妈妈
       同学给我的爱
       妈妈的爱作文600字
       悄无声息的父爱
     
     游招宝山
     美丽的长江三峡
     我眼中的西湖
     水仙花
     秋天的植物园
     公园的早晨
     美丽的海南
     美丽的颐和园
     美丽的雪花
     四季的景色
    黄山奇松作文400字
    关于黄山的作文250字
    黄山作文400字
    黄山奇观
    黄山三日游作文
    黄山奇观作文
    黄山景灯
    美丽的黄山作文
    暑假安徽黄山旅游日记
    冬日黄山美景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