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关于乡下人家的作文


关于乡下人家的作文
乡下人家,有着可爱的小动物,和充满生机的河流,还有乡下人家悠闲自在的每一天,都使我们向往。
乡村的生活是充满乐趣而又多姿多彩的。乡下人家的庭院里总会种几株花,红的,黄的,子的花,都很有规律地开放,叶丛中密密麻麻的,没有一点空隙。一种花落了,另一种花又开了,它们交叠着开放,仿佛形成了一组花朵交响乐团。乡下人家的屋前也会搭起瓜架,或种南瓜,或种丝瓜,当花儿落的时候,藤上便结出了大大小小的瓜,有的肉汁丰满,香甜新鲜;有的却小小的,剥开皮只有一点点果肉,这些植物就会给泥土增加养料。
乡村里自然会有田野,金秋十月,火红的高粱,稻香的玉米,香气迷人的麦子,这不都是我们所需要的吗?
乡村的溪流和小河也是一美景,小鱼小虾在河里窜来窜去,青蛙在荷叶上一蹦一跳的,特别有趣!我爸爸以前还抓过青蛙,虽然有点可怕,但那青蛙的滋味真不错啊,野生的就是好吃!
有一次,我在外公家陪他们去挖笋,那片竹林好高的,我真担心我会摔下去,不过幸好,我站得够稳。我没经验,一个笋都没挖到,即便我看到了,也没力气挖。外公和舅舅很有经验,挖来一大筐笋,那笋有大有小,有胖有瘦,看起来美味极了!我忍不住想要剥笋了,可妈妈叫我不要剥,我很想剥,于是我说:“我剥唠。”没有人应我,我心头一振,心想:终于可以剥了!我将笋的“衣服”一层一层地“脱”下来,在剥的过程中,我生怕会剥“没”了,哈,那真是一通笑话,我忍不住笑了起来。剥完一个我递给妈妈,妈妈“无话可说”,但我不想再剥第二个了,因为我的肚子太饿了,马上就可以吃到美味的晚餐咯!
乡下人家,不论什么时候,都是最幸福、最欢乐的!让我留恋,让我向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401/20455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乡水悠悠让我陶醉
       奶奶的四合院
       雪的乐园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
       小气鬼同学
       相信自己
       诚实的美
       将生活适应到底
       改变世界改变自己
       等待的味道
     
     关于乡下人家的作文
     乡水悠悠让我陶醉
     奶奶的四合院
     雪的乐园
     别样的冬季
     难忘的那泓清泉
     乡下作文
     故乡四季作文800字
     美丽的校园作文350字
     老北京的韵味作文
    关于动物的作文
    关于小狗的作文
    关于考试的作文300字400字50
    乡下作文
    关于元旦的作文100字200字30
    关于元旦的作文700字
    关于元旦的作文——快乐的元
    关于坐过山车的作文
    关于我是谁的作文
    关于燕子的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