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西湖的秋天


西湖的秋天
中秋一过,深秋转眼即将来到。在这个秋风萧瑟的日子里,西湖这个老朋友已许久不见了,不如趁着这阳光充足的天气去看看老朋友?
来到西湖,这里游人如织。喂!老朋友,这么久不见,你都快把我给忘了吧?我在西湖边骑着自行车,心里充满了快乐。忽然,一片飘落的梧桐叶擦过我的头发,掉在地上。它静静地躺在那里,像是等我去把它拾起来。既然我们这么有缘,那就交个朋友吧!我停下自行车,轻轻的捡起那片落叶,拿着它在手里转动,像是得到了棒棒糖一样快乐。
秋日的阳光是那么清新,有种桂花的独特味道。我在温暖的阳光下伸了个懒腰,像猫咪一样眷恋这甜丝丝的阳光。湖面吹来一阵清风,湖水起了皱,但却因为有阳光的保护而无视这风,像我一样自顾自地伸着懒腰,享受这午后的美好时光。
骑着骑着,我忽然看见一片黄绿色的荷叶在秋风中摆动。荷花虽然已经谢了,但这荷叶少了衬托荷花的角色,竟也是那么美!虽已不像夏日那般风光,虽不是秋天的主角,但风韵犹存。
骑单车骑得腿也酸了,脚也麻了,于是我就推着单车走走。
走着走着,就来到了白堤。这座贯穿水面的桥,上面的人可真是多呢!刚踏上白堤西湖就荡起了涟漪,仿佛是在欢迎我上白堤游览。
走上白堤,这一切都与以前一模一样,我就像回到了记忆里,回到了那段快乐的生活······
杨柳青青,风声把我从回忆中唤醒,白堤上的树、草、路,一切都是那么熟悉。虽然记忆中的许多事情都只有一个模糊的背影,但西湖,我对它的每一次记忆都是那么清晰。
这个西湖的秋天,又将深深地刻在我的心里。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312/20259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南山竹海
       绿油油的丝瓜藤
       美丽的大坪山
       山青水秀的花溪
       我家的百变女王
       我的名字我做主
       我心中最美的人
       我给奶奶带来快乐
       冬天的雪
       三生有幸遇见你
     
     美丽的东山书院
     描写校园四季的作文
     西湖的秋天
     南山竹海
     绿油油的丝瓜藤
     美丽的大坪山
     山青水秀的花溪
     大奇山国家森林公园
     斗山秋景
     家乡的海
    漳河的秋天
    游西湖公园作文
    西湖音乐喷泉作文
    西湖赏荷作文
    景色宜人的西湖作文
    美丽的秋天作文250字
    田野里的秋景
    田野里的秋景作文
    多彩的秋天作文
    西湖的四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