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秋的落叶作文


秋的落叶作文
秋,是一个伤感的季节,是一个美丽却不奢华的季节,是一个最容易触动人们内心最深处的季节。
空余的时间,我漫无目的地走在楼下凹凸不平的石子路上,秋天的脚步已经到来,我换上厚厚的羊毛衫,以防备秋风的袭击。秋风袭来,空中纷纷飘舞着落叶,望着那堆满落叶的地,那一片片金黄的叶子,好似一封封大树给土地的信件。金色,是秋天特有的颜色。我没能承受住那金色的诱惑,抬脚走了上去,踩在落叶上面,发出“嘎吱——嘎吱——”的声响。细细聆听脚下的声音,像一首优美的曲子,在这空旷的地方显得异常的动听却又略显孤独和凄凉。我却开始嫉妒起这些落叶,因为他们在生命的最后一刻还是为这个世界留下了它们的踪迹——一声声清脆的声音。在它们凋零之后,为它们的生命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我随便的坐在旁边的马路牙子上,拾起一片落叶把玩起来,自己却掉进沉思的漩涡。
有的人走的不是华华丽丽,却是轰轰烈烈;有的人走得平平常常,只留下一丝若隐若现的游踪;还有的人走得沸沸扬扬,却华而不实。我又是否能像他们一样,走的刻骨铭心,走的扎扎实实,走的义无反顾?这些我都不得而知。我至今还在迷茫:我的理想究竟是什么?我应该朝着哪个方向前进?我又离我的目标有多远的距离?这些我仍不得而知。
从小,家长便在我耳畔唠叨:“好好学习,长大考个好大学,找个好工作,舒舒服服过一辈子。”我便从小就朝着“学习”这个目标前进,那时我就认为学习便是我的目标,直至今天,我才明白我原来的目标是多么的可笑和不切实际。我为我十几年来迷茫的前进感到惋惜,却也为我今天的发现感到高兴。从今天起,我不再像无头苍蝇似的乱串;不再是一台学习机器,没有感情;不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311/20165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月夜无限美
       秋天那一片最后的灿烂
       大美兴化油菜花
       因为有我
       爱我的爷爷
       最美的妈妈
       最美丽的脸庞
       你的存在我的幸福
       泰国游记
       生命中的那颗星
     
     秋的落叶作文
     月夜无限美
     秋天那一片最后的灿烂
     大美兴化油菜花
     四季海棠
     绚丽的玫瑰
     漳河的秋天
     美丽的玉龙雪山
     写银杏叶的作文
     黄山奇观
    倾听秋的声音
    秋的感悟
    秋的感悟作文
    流星与落叶议论文作文600字
    关于落叶的作文400字
    落叶纷纷作文
    拾一枚落叶轻写梦想作文
    秋的诉说作文
    有关中秋的作文
    秋天的落叶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