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美丽的玉龙雪山


美丽的玉龙雪山
玉龙雪山是丽江著名的旅游风景区之一。据说哪里山清水秀美丽极了。今年暑假我们来到了这里。

一大早,我们就乘车来到了雪山脚下,排队乘坐索道缆车,到海拔2千多米的云杉坪观赏。下了缆车,映入眼帘的是一片绿油油的草原。草原上还养着一群牛羊,它们悠闲地吃着草,不时发出欢快的叫声,再加上后面的杉树林,构成了一副自然、和谐的风景画。我们沿着草原边上的木栈道一边走一边享受着从杉树林里吹来的徐徐微风,它把高原反应带给我们的不适一扫而光。我们坐在木栈道上的长椅上静静的看着······

观赏完山上的美景,我们乘上了缆车来到了山脚下,在导游的带领下,我们又乘上了开往下一个景点的大巴。
一会儿时间,我们就到达了景区。一下车,我就看见远方绿树成荫,百花争艳,隐约听见潺潺的流水声和小鸟那清脆的鸣叫声,还望见远方有一个装满牛奶的湖。那是哪儿?人间仙境?不,不是,那就是驰名中外的牛奶泉!导游领着我们来到了牛奶泉边,对我们说:“这里的水是雪山上的雪融化后流下来的,结合了湖底的一些矿物质后,变成了乳白色。”哦,原来是这样,我恍然大悟!
玉龙雪山还有很多美丽的景色如:黑水河、蓝月谷及宝山石头城等。参观完这些已经是傍晚了,我们依依不舍的回宾馆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311/20146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写银杏叶的作文
       黄山奇观
       漂亮的百合花
       柳浪闻莺的四季
       游宁波夜景
       妈妈的目光
       默默无闻的司机
       助人为乐的阿姨
       爱唠叨的奶奶
       谢谢你一路相伴
     
     四季海棠
     绚丽的玫瑰
     漳河的秋天
     美丽的玉龙雪山
     写银杏叶的作文
     黄山奇观
     漂亮的百合花
     柳浪闻莺的四季
     游宁波夜景
     美丽的世纪公园
    绚丽的玫瑰
    美丽的世纪公园
    美丽的穿山岩
    我爱美丽的大寨山
    美丽的庐山
    美丽的大龙湫
    美丽的夏夜
    风景奇丽的阿里山
    我爱美丽的中海
    我爱美丽的中海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