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漂亮的百合花


漂亮的百合花
在我的小相册里,有一张漂亮的照片,正随着风吹动着的音乐,在翩翩起舞,那就是美丽的百合花。

那是国庆节的时候,我和妈妈的同学来到石象湖,只见有许多五颜六色的百合花,有粉红色的,有金黄色的,张开五指轻松的跳舞。

看着百合花那可爱的样子,妈妈便开心的笑了起来。我打量着地形,想找一个更好的地方照相,忽然妈妈喊:“涵涵,快过来,我找到了一朵更漂亮的百合花啦!”我飞快地跑过去,嘿!只见妈妈拿着照相机咔嚓咔嚓地在给百合花照相呢!妈妈这一照,少说也有十来朵。而且有的百合花,大的如我的小手,小的如核桃,我赶紧伸手去抢妈妈手里的相机,谁知妈妈真机灵,猛地一跳,她的火眼金睛一下就看到我了,我拿不到了,妈妈另一个手还抓着我的小手,抓得可紧了,哎哟!我疼得跳了起来,用力地想摆脱,可怎么也摆脱不了,妈妈反而抓得更紧了,我咬紧牙关,再狠狠地一跳,啪的一声,我终于摆脱了妈妈那重重的手,可我的手还是疼得要命,我哭了起来,把手放到嘴唇边呼呼的吹气,眼泪直往下掉。咔嚓一声,妈妈把我当时那狼狈的样子照了下来。

现在,每当我看到这张照片的时候,就会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多么有趣的一张照片!多么漂亮的百合花!我最喜欢妈妈抓拍的这张照片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311/20145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柳浪闻莺的四季
       游宁波夜景
       妈妈的目光
       默默无闻的司机
       助人为乐的阿姨
       爱唠叨的奶奶
       谢谢你一路相伴
       你永远是我学习的榜样
       祖孙情
       让我敬佩的同桌
     
     四季海棠
     绚丽的玫瑰
     漳河的秋天
     美丽的玉龙雪山
     写银杏叶的作文
     黄山奇观
     漂亮的百合花
     柳浪闻莺的四季
     游宁波夜景
     美丽的世纪公园
    明亮的灯作文
    明亮的灯
    美丽的百花葵园作文
    月亮的味道作文
    世界上最漂亮的女老师
    月亮的香味
    想穿鞋子的百足虫
    月亮的笑脸作文
    月亮的笑脸
    烟雨中的百花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