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奇特的彩虹


奇特的彩虹
有一个东西,身穿七色彩衣,弯弯横驾空中。这是什么呢?没错,它就是彩虹,美丽的彩虹!
暑假的一天下午,狂风大作,电闪雷鸣,雨哗啦啦地倾泻而下。大雨下了整整一个多小时。雨停了,不知谁叫了一声:“看那!天上有条美丽的彩虹!”
我赶紧抬头仰望,果然,东边的天空出现了一条彩虹!弯弯的,一头架在南边,一头架在北边。它身着七彩衣,仔细看去,红、橙、黄、绿、青、蓝、紫,啊,就像一座美丽的七色桥!
我身边的小妹妹兴奋得又蹦又跳!
突然有人叫了起来,哇!双彩虹耶!果然,在刚才的那条彩虹下面,又出现了一条彩虹,弯弯的。是母子彩虹耶!有大人说:“看到双彩虹的人有福了。”我真高兴,我也有福了!
彩虹是怎么形成的呢?我很好奇。我立马回身进房间查了下电脑。原来,因为刚才下了场大雨,空气中充满了水汽,被太阳一折射,就形成了我们看到的彩虹啦!但过一会儿就会消失的。为了不至于错过这美丽的奇观,我连忙又跑出房间去看。
这彩虹,简直是一位魔法师呢!吸引了很多人的目光。看着看着,我有点恍惚,感觉自己已来到彩虹桥上。这里的一切都是彩色的,房子,树木、玩具,甚至连我也成了彩色的了……我爬到彩虹桥上开始荡秋千,荡啊荡啊,好不惬意……
忽然小妹妹推了我一把:“姐姐,姐姐,别发呆了,彩虹淡下去了。”
我这才回过神来。抬头一看,果然,彩虹的颜色比刚才淡了很多,慢慢的,它越来越淡,最后就消失不见了。
啊,这美丽的彩虹姑娘,我好喜欢她!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310/20060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迷人的天门山
       秋天的夜晚
       美丽的庐山
       我是妈妈的小冤家
       一位清洁工
       有你们真好
       我爱家乡的葡萄
       我的新手机
       选择的权利
       泪水的启示
     
     我爱美丽的大寨山
     奇特的彩虹
     迷人的天门山
     秋天的夜晚
     美丽的庐山
     美丽的大龙湫
     阳台上的风景
     最美的云霞
     美丽的夏夜
     描写南山公园的作文
    奇特的仙人球作文600字
    独特的体验作文
    风雨之后的彩虹
    奇特的云作文200字
    风雨后的彩虹作文
    奇特的树木作文
    人生的彩虹
    独特的我作文600字
    好美的彩虹
    奇特景观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