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迷人的天门山


迷人的天门山
我首先要告诉大家,我说的天门山,不是《望天门山》那首诗里的天门山,而是座落在我们庄河市仙人洞镇的天门山。以前常听大人说起天门山,可从来没去过。这次去天门山,我真正领略了天门山那迷人的景色。
进入仙人洞镇后,一路虽有山有水,却平淡无奇。不料,刚进入天门山,景色突变,一座座山峰拔地而起。各有各的姿态,各有各的特点。有的像活泼可爱的梅花鹿;有的像威风凛凛的狮子;有的像整齐的队伍;还有的像乱七八糟的菜市场。有的山山顶很细,从中间开始忽然变得很粗,宛如一个大汉头上站着一个妙龄少女;有的山顶呈一个小波浪形,既像一个英文字母m,又像一张可爱的小嘴,上面的树好像是它的食物……完全不亚于桂林的秀山。

当然,有山的地方一定会有水。这里的水非常清,清得可以直视水底,清楚地看到水里的石头、游来游去的小鱼,飘落水里的枯叶;这里的水还很绿,像一块墨绿的翡翠,好像一失手就会碰碎;这里的水也非常凉,把手放进去,会有麻麻的刺骨的寒意。听工作人员说,这里的水全是从山上流下来的,就是最炎热的夏季也是这样凉的。

正因为这奇山秀水,天门山在这几年被列入了国家级森林公园,动植物也越来越多。
迷人的天门山,名副其实的人间仙境!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310/20060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秋天的夜晚
       美丽的庐山
       我是妈妈的小冤家
       一位清洁工
       有你们真好
       我爱家乡的葡萄
       我的新手机
       选择的权利
       泪水的启示
       感谢对手
     
     我爱美丽的大寨山
     奇特的彩虹
     迷人的天门山
     秋天的夜晚
     美丽的庐山
     美丽的大龙湫
     阳台上的风景
     最美的云霞
     美丽的夏夜
     描写南山公园的作文
    不要轻信陌生人的话作文
    美丽的天涯海角作文
    没有大人的世界作文
    一个人的战争读后感
    景色宜人的西湖作文
    景色宜人的西湖
    迷人的荷花湖作文600字
    这醉人的夏夜
    这醉人的夏夜作文
    景色迷人的香港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