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华山游记作文

在暑假里,我们一家去游了一回华山。
   在智取华山路前,我呆住了:华山高耸如天,山路细如一根绳子,我们能登上去吗?老爸看见我在发呆,便对我说:“自古华山一条路,只有勇者敢攀登!”“我说过怕了吗?”
   我抢先跑进山路,“你小子,抢跑啊?”后面传来了老爸气冲冲的声音,我抬头一看,哇!华山活像三个罗汉,一个瞪大眼睛怒视行人,一个平静地坐在法宝上,另一个罗汉是最高大的,腰在云间,手拿着棍子,头高高在上,眼睛闭着,嘴巴微微张开,好像在念经。我真是佩服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啊!我再往右边一看,哇!一只老虎!当然,也是石头,这只老虎有强壮的四肢,棍子般的尾巴,以及雄健的身子。
   一转眼,我们又来到了老君梨沟,我吓了一跳,天啊,那么窄小、陡峭的石梯,并且还那么滑,使我想起了书本上描写的“前一个人的屁股挨着后一个人的腰”,真是很贴切;这时,老爸说:“时间不多了,我们就从老君梨沟下山吧”,为了保护我,老爸安排妈妈走前面、我走中间、老爸走后面,我们一家人拉着铁链,侧着身子,一步一步、小心翼翼、敛气屏息往下走,走到最陡峭之处时,老爸还座在地上,一梯一梯往下移。过了老君梨沟后,到了又狭窄又陡峭的一线天,从上往下看。只见石梯犹如一把直插地上利剑一样,从老君梨沟下来,本已很累的我,这是也有些胆怯。老爸的安排变成了老爸走前面、我走中间、妈妈走后面,老爸座在石梯上,一梯一梯的移动,我紧紧抓住铁链,也是小心往下走,走到较为平坦的药王洞时,我忍不住问老爸,在一线天,为什么要座在石梯上往下移,老爸让我猜一猜,我说:“你怕嗐、胆小”,老爸笑了笑,老妈这时说,“你爸怕你摔下去,以便挡着你,不知好歹。”过了药王洞,再到关门,不久就到了山门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309/19968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西安大雁塔作文
       雨夜作文600字
       美丽的平江路作文
       白云作文200字
       家乡的府山公园作文
       秋天来了作文
       美丽的天涯海角作文
       西湖音乐喷泉作文
       美丽的芦苇丛作文
       校园风景线作文800字
     
     美丽的平江路
     滨江路的深秋
     钱塘江观潮
     下雪天真好作文
     初夏的素描作文
     乡村风情作文
     记一次放烟花作文400字
     秋天作文450字
     华山游记作文
     西安大雁塔作文
    富阳新沙岛游记作文
    林屋梅海游记作文
    成都游记作文600字
    万年台游记作文
    南京夫子庙游记作文
    暑假游记作文700字
    暑假游记作文600字
    武当山游记作文
    暑假游记作文
    亲子嘉年华游记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