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外婆家的小溪


外婆家的小溪
外婆家不远处有一条小溪,那是我儿时的乐园。
平时,你漫步小溪边,总能看到一群小孩子在水中抓鱼、摸虾、打水仗,偶尔还夹杂着孩子们的欢叫声:“快来看啦,螃蟹在和大龙虾决斗呢!”“瞧,我又抓到一条鱼啦!”小溪的水清凉可口,路过的人总爱在小溪边洗把脸,喝口水,歇个脚。这条小溪几乎成了全村人的命根子,人们淘米洗菜、饮牛饮马、洗衣服、浇菜园,都指望着这条小溪呢。
夏天的时候,小溪就变得更热闹了。村子里的小伙伴个个都往这条小溪跑。鞋一脱,双手一扔,就往水里跳,在水中快活地嬉戏起来。我也脱了鞋子,随着小伙伴们一起跳了下去,像小泥鳅一样游了起来。小伙伴里的“小胖”扑通一声跳了下去,溅起的水花飞到三米以外呢。小胖从水里抓起一条鱼高高举起抛上了岸,嘴里还高声叫道:“看,还有一条死鱼呢!”一个小伙伴笑着说:“哈哈,那一定是被你的‘暗气'寻熏死的!”惹得周围的小伙伴们都哈哈大笑起来。

秋天到的时候,小伙伴们就在小溪边的草地上、树林里捉迷藏。只听一位蒙着眼睛的小伙伴嘴里念着:“一、二、三、四、五!”一群小伙伴便消失得无影无踪了。一场密林大搜查就开始了。傍晚时分,远处阴云密布,闷雷滚动,不一会儿,雨哗啦啦地下了起来。“下雨喽,快回家收衣服啦!”小伙伴们大叫着,各自跑回了家。
雨来得快,去得也快。不一会儿,雨停了,小溪的上空架起了一座五彩缤纷的桥。小溪里的水更清澈了,一位小姑娘挽着裤脚,站在小溪边正洗着她那长长的辫子呢。多么美妙的一幅画卷啊!
自从我上学以来,已经有好长时间没有去外婆家了,但是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309/19923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校园风景线
       感谢母亲
       善良的老伯
       她这个人
       我最崇敬的一个人
       游野生动物园
       阅读与梦想
       玩陀螺
       珍珠与泥土
       平凡也是一种美
     
     藏在自然中的美
     外婆家的小溪
     校园风景线
     新年的颜色作文
     美丽的神农架作文
     美丽的新安江作文
     黑夜里的风景作文
     冷雨夜作文
     美丽的喀纳斯作文
     美丽的坝上草原作文
    我家的小狗狗
    我的外婆作文400字
    外婆家的小溪作文
    我家的两只小乌龟作文
    我家的电冰箱作文
    我那活力向上的外婆作文300字
    我家的小猫作文200字
    我家的小鸡作文200字
    我家的小表妹
    我家的节约达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