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到处都是风景作文

自从参加我班到良渚农夫乐园亲子游后,我就经常去玩,尤其今年暑假,我去了三次。
   这次是爸爸、妈妈和我邀请外公一起去玩。进门没多久,我们就看到有三人或四人合骑的休闲自行车,觉得很有趣就去租了一辆四人车骑了起来。妈妈不让我来掌舵,怕我出事,我再三恳求妈妈让我尝试下才答应,我就高兴地坐上驾驶位,但我总是在要停车的时候要花上很长的时间,甚至有时候都停到草坪上了,掌舵者真是难当啊!下了车,妈妈带我们玩了很多地方,其中最让我难忘的是在一公园里,里面有很多用木头做出来的秋千,和各种各样在城市里没见过的用木头做的健身工具,我还看到有两个很长很长、很高很高的滑梯,我就跑了过去,看见有三种爬上滑滑梯的方法,我就叫来爸爸妈妈,我想让我们每个人都尝试一种爬上去的方法。我叫爸爸妈妈各自选择一种方式上去,妈妈穿着高跟鞋就选着了走楼梯上去,爸爸选择了个人麻绳编的网爬上去,我就选择了綁在摇晃绳子上的圆木楼梯,摇摇晃晃,重心不稳,踩一步就像会掉下来样恐怖,再加上又那么多步,那么高我的心就一直怦怦直跳,心惊胆战地走了第一步、第二步、第三步……
   每一步都是那么吓人,好像都要随时掉下去一样,我走到第三步想回去,但我却怎么都回不去了,我心一慌,脚一乱,差点就掉下去,幸好爸爸及时抓住了我踩的木头,不然后果不敢想呀!虽然有惊无险,但经过我多次练习,我的平衡能力得到了很好的培养。
   这一次出去玩可真是有趣啊!

【扩展阅读:小学写作技巧,怎么写状物、物品作文】

《一》怎样状物
   状物作文,是小学生作文训练中的一个重要项目。所谓状物,就是具体、形象地描写物体的特征、形态、色彩、质地等。这个物还应该包括动物、植物等类。由于不同的物有不同的特点,所以状物的方法也不一样。

《二》怎样写物品
   1、抓住特征
   从大小、形状、颜色、质地(制造材料)等方面,对所写的物品仔细观察。因为不同的物品有不同的特点,即使是同一种物品,也会有某些席位的区别,也有它自己的独特之处。蛛蛛物品的特点写,就是抓住了这一物品是区别于另一物品的地方写。
   2、按照一定的顺序写
   (1)按总一分一总的顺序写。
   (2)按物品各部分的空间顺序写。
   (3)有的物品,须按先外后内的顺序写,即先写外表,后写内里的顺序。
   3、状物需要想象和联想
   展开想象和联想,不仅使所状之物更加具体生动,还可以开拓作品的意境,增强文章的感染力。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309/19858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农村风情作文
       夜晚的雷阵雨作文
       冬日的田野作文
       美丽的鼓浪屿作文
       美丽的小河消失了作文
       我最喜欢的电影作文
       西安作文600字
       彼岸的景色作文
       老家冬天作文400字
       美丽的校园作文600字
     
     倾听秋的声音
     夏夜的滨江公园
     家乡的果园
     美丽的鼓浪屿
     秋的感悟
     夏天是个五线谱
     彩虹的秘密作文
     美丽的冬天作文
     美丽的中山公园作文
     美丽石林作文
    都是扑克惹的祸作文
    都是马小跳惹的祸
    都是猫咪惹的祸作文
    我们都是小军人
    爱处处都有
    你们永远都是我的朋友
    走过每个场景都是回忆
    我们都是“小豆豆”
    那次我和她都是好样的
    都是巧克力惹的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