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走进校园作文600字

走进和平东校充满书香的校园,你会被周围的景物深深地吸引,郁郁葱葱的树木,五颜六色的花朵,气派的教学楼,宽阔的操场,好一派壮观的景象!
   春天的时候,校园里一片新绿,春雨淅淅沥沥地下着,绿意在扩散,在漫延;夏天的时候,校园里一片翠绿,火辣辣的阳光照在大地上,校园里到处是绿荫,树木撑起了夏日的凉意,好舒服,好惬意;秋天的时候,校园里一片深绿,菊花开,桂飘香,柿子似灯笼挂树梢;冬天的时候,校园里一片浓绿,楼前楼后的松柏亭亭玉立,花园里的梅花独占鳌头。好一个迷人的校园呀!
   课间,我们说说笑笑,打打闹闹地来到操场,操场沸腾了!很多同学在运动,真是“少年强则中国强”!同学们身体健康了,我们的国家才会强壮呀!你看,什么运动都有,跑步的,跳绳的,打篮球了……好一个热闹的校园呀!
   上课时,教室里传出了朗朗的读书声,是那么悦耳动听。我们端坐在教室里,专心地听老师讲课,热烈地讨论老师提出的问题,积极举手发表自己的看法。老师夸我们好棒,是国家的希望,是未来的接班人!好一个充满希望的校园呀!
   晚上,我进入梦乡,不知不觉中,风把我带进校园,我拿着书本走进一间教室,几十个孩子明亮的眼睛注视着我,听我讲课。一天天过去了,孩子们长大了,都拿着大学录取通知书向我报喜,我多么的兴奋啊!眼睛睁开了,是个梦!好一个美好的校园梦呀!
   走进和平东校充满书香的校园,你会为之骄傲!你会为之自豪!

合肥市和平小学东校三年级:刘天阳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308/19819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家乡的温泉作文
       校园一景作文500字
       关于暴雨的作文400字
       夏日星空作文400字
       绿色畅想作文
       雪地美景作文500字
       描写校园四季的作文300字
       快乐的夏天作文500字
       秋天美景作文400字
       神奇的九寨沟作文
     
     雪地美景
     秋天美景
     游天山天池作文
     这儿真美丽作文
     走进校园作文600字
     家乡的温泉作文
     校园一景作文500字
     关于暴雨的作文400字
     夏日星空作文400字
     绿色畅想作文
    校园一景作文500字
    描写校园四季的作文300字
    让环保走进我们的生活作文
    走进那巷子
    校园小景
    描写美丽的校园作文600字
    校园小景作文
    不舍的校园情作文
    走进秋天作文600字
    校园的四季作文45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