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我爱观音湖


我爱观音湖
观音湖是遂宁的一颗光彩夺目的宝石。
清晨,小鸟从梦中苏醒,然后召集伙伴们一起演奏“黎明之曲”。柳树姑娘站在湖边,她摇了摇她那一头长发,然后对着湖面照起了镜子,路灯刚熄灭,一个小家伙跃出水面,水面荡起一层涟漪,原来是一条小鱼儿,它伸了伸懒腰,然后,又回到湖里去了。一切是那么安宁。突然,这安宁的气氛被打破了,一个老人,正围着观音湖跑步呢。
太阳爬上了天空,不久,又是正午了。阳光照射在湖面上,整个湖面像一面明晃晃的镜子,将四周的景物全映在了上面。不知是谁扔了什么东西进去,湖面皱起了轻微的波纹,在阳光的照耀下像碎银子一样闪烁着,又像星星眨眼一般。一群鱼儿成群结队的游来游去,像一个箭头符号忽隐忽现。只有一条鱼是另类,它露出水面,望着上面的通善大桥,仿佛想要上去看看似的。

夜幕降临,皓月当空,路灯发出强烈的光芒,湖面顿时变得十分亮堂,不再像清晨那样碧绿,中午那样明晃,恰如你在书房看到的冥河那样暗淡,同时散发着幽蓝的光。有一些人坐在湖堤上,手持鱼竿钓鱼,也有一些人在湖堤上吹着凉风,还有一些人在湖边散步,这让人感到无比的自由,悠闲。
这就是观音湖,它欢迎来自任何一个地方的朋友来参观。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308/19802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留在我记忆深处的一个人
       我战胜了我自己
       黄山奇松
       那一次我真后悔
       为自己喝彩作文600字
       田忌赛马
       重返狼群读后感
       经营自己的长处
       面对困难,迎难而上
       玉兰花葬
     
     我爱观音湖
     湖作文
     桂林山水作文600字
     老家见闻作文
     夏夜作文600字
     那记忆中的风景作文
     关于夏天的作文400字
     美丽的翠屏山
     乡下风景
     美丽的云南作文
    母校我爱你作文
    我爱家乡的一花一草作文
    老师,我爱您作文
    我爱我的家乡作文600字
    我爱我的家乡作文500字
    我爱美丽的蝴蝶兰作文
    我爱石榴作文
    我爱夏天作文350字
    我爱家乡的荷花作文500字
    关于滴水观音的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