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大亚湾游记作文

这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我们一家人去大亚湾游泳。我们在楼下的商店买了一些零食后就兴高采烈地坐上爸爸的小车向大亚湾出发了。
   小车奔驰在宽敞的高速公路上,我既好奇又兴奋:这大亚湾有多美呢?海水是蓝色的吗?那有鲸鱼吗?过了大约两个小时,终于到了大亚湾。
   “哇塞!”一下车我就尖叫了起来,这景色是在是太美了。我望着这软绵绵的沙滩,望着这一览无余的大海,望着这青翠欲滴的岛屿,一丝敬佩从我的心头油然而生,我佩服大自然能雕刻出如此让人流连忘返的迷人的景色。
   我迫不及待地换上了游泳裤,冲向大海。防鲨网内成百上千的人在游泳。我站在海边,海浪像小孩子似的朝我打来,我被海浪打的翻了几个滚。
   我和爸爸在捡奇形怪状的贝壳,突然,我想发现新大陆似的叫了起来,因为我捡到一个与众不同的贝壳,这个贝壳上有无数个大大小小的洞。还有像奥运火炬的贝壳和五颜六色的贝壳。
   我们还坐了游艇,游艇如同鲨鱼一般在一望无际的大海上飞速地开着,岛屿上有一座富贵堂皇的小塔,还有许许多多凹凸不平的石头。
   玩累了就坐在被太阳炙晒着的温暖的沙滩上小憩。我站在沙滩上,被凉爽的风吹着,好不舒服哩!风轻悄悄的,沙滩软绵绵的。
   大亚湾的景色真是让我流连忘返啊!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308/19737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春之恋作文
       景色宜人的西湖作文
       我眼中的扬州作文
       音乐喷泉作文600字
       描写美丽的校园作文600字
       校园小景作文
       这个炎热的夏天作文300字
       长白山天池游记作文
       大海作文
       描写乡村美景的作文300字
     
     校园小景
     大亚湾游记作文
     春之恋作文
     景色宜人的西湖作文
     我眼中的扬州作文
     音乐喷泉作文600字
     描写美丽的校园作文600字
     校园小景作文
     这个炎热的夏天作文300字
     长白山天池游记作文
    没有相关作文大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