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荷塘月色作文600字

它从淤泥中一点一点的成长,却拥有无法亵渎的纯洁,百花妒忌的容貌,令人沉浸其中难以自拔的香气。它是荷。
   我披着月光,走在洒满月光的小路上,香味愈加浓郁,我更加坚信,它就在前方。于是加快步伐,却仍不见的身影,但这清香着实让我难以抗拒,我坚持走下去,终于来到了它的面前——这是一片怎样美丽的荷塘啊。
   笼罩着轻柔的月光,万绿从中一点红,使人渐入佳境,连岸边的水草也有了万种风情的点缀。放眼望去,曾无数次想象“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是怎样的宏伟、壮观。这一刻,终于如水墨画一般真实的呈现在眼前。在月色的渲染下,这一塘的荷,显得更加的婀娜多姿。瞧!那一枝荷叶如同一个硕大的由翡翠天工巧夺而成的玉盘,在微风中张开,合拢,像一个有多动症的顽童。看!那两枝荷花,像是相依相偎,又像是竞相开放,一枝粉红,一枝雪白,仿佛两个舞女,美丽极了。再看岸边这一枝荷花,那叫“乌子”的植物,不知是太爱惜的美丽,还是嫉妒它的脱俗,一圈圈将它紧紧缠绕,尽是如此,这枝荷花依旧傲立着成长。
   我喜欢荷,不仅仅是因为它有超凡的外表,而且它的益处很多。当炎炎夏日,我们可以摘下荷花当作帽子或扇子,即使枯萎,它扇出的风仍带有清香。待荷花花瓣凋落,呈上的莲蓬也是我们喜爱的食物。深秋来临,荷慢慢睡去之际,又贡献洁白的藕供我们品尝。
   每一个骄阳似火的夏季,我都不觉烦躁,因为想到荷花也是在这种天气,呈现出美丽,人为什么不行呢?因此我们不能放弃,我们要奋勇拼搏,即使逆境,也无法阻挡我们渴望成功的脚步。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308/19719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夏天来了作文300字
       美丽的常宁作文300字
       美丽的秋天作文250字
       夏天的暴风雨来临作文
       家乡的一处景物作文350字
       雨的自述作文800字
       那个惊心动魄的夜晚作文800字
       老师我真感激您作文
       学会理智作文600字
       我真感动作文
     
     夏天的景色
     家乡的白沙滩
     丽江春雪
     描写家乡景色
     象鼻山
     景色宜人的西湖
     荷塘月色作文600字
     夏天来了作文300字
     美丽的常宁作文300字
     美丽的秋天作文250字
    荷塘月色作文300字
    荷塘月色作文
    描写月色的作文
    读《荷塘月色》有感
    月色中前行
    《荷塘月色》读后感
    荷塘月色
    荷塘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