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这醉人的夏夜


这醉人的夏夜
夕阳西下,热闹了一天的大地渐渐归于平静。
夏天的夜是宁静的。我站在小河边翘首昂视,深蓝的天空犹如一匹柔媚光滑的蓝色绸缎。几颗星星簇拥着一轮明月,俏皮地朝我眨着眼睛。那明月像一个闪闪发光的玉盘悬挂在天际,把皎洁的光华洒向大地。咦,她正用柔和的目光注视着我呢。我静静地凝视着她,觉得她是那么的遥远,遥远得如同飘渺的仙境;可是忽而我又觉得她离我们很近很近,近得仿佛可以看见嫦娥在桂树下和玉兔戏耍的情景。微风掠过,那倒映在水中的月亮好像在翩翩起舞,似乎要与空中的明月一比风姿。想到“猴子捞月”的故事,我不禁哑然失笑。我随手捡起一块小石子掷于水中,水花溅起,荡起阵阵涟漪。水里的玉盘被打碎了,化作千万条银鱼在湖里翻飞。
辽阔的田野早已进入梦乡。那翡翠般的禾苗,那崎岖不平的田埂,那散发着宜人芳香的不知名的小花,都在这温馨的夏夜里闭上了朦胧的睡眼。它们在风儿的抚摸下,在青蛙欢乐的伴奏声中做着香甜的梦。看,小草还在甜梦里缓缓地流淌出颗颗珍珠呢。
夏天的夜又是热闹的。听,草丛里、小河边不时传来青蛙、蝈蝈欢快的鸣叫声。悦耳的声音此起彼伏,这是她们在开音乐会呢。或许它们也在歌唱这醉人的夏夜吧!
我抬起头,感激地对月亮笑笑,感谢她赐予我们这世间的美好。她仍像刚才那样,用柔和的目光注视着我。
哦,这醉人的夏夜!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307/19617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品味冬天
       田野里的秋景
       双面人
       我的糊涂老爸
       妈妈的怀抱
       我与红领巾
       我爱我家作文500字
       品味美
       读书人生
       多彩的生活
     
     美丽的城市广场
     这醉人的夏夜
     品味冬天
     田野里的秋景
     美兰湖作文
     炎热的夏天作文300字
     美丽的城市广场作文
     这醉人的夏夜作文
     早晨好时光作文
     小区的春天作文
    这醉人的夏夜作文
    景色迷人的香港作文
    迷人的月亮作文
    两个人的战争
    迷人的鸳鸯湖公园
    迷人的星空作文350字
    迷人的黄昏作文400字
    一个人的戏
    关于亲人的作文
    机器人的自白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