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景色迷人的香港作文

香港位于祖国漫长海岸线的南端,香港虽然面积不大,但景色迷人,下面我来介绍香港吧!
   我先来介绍香港的迪士尼公园。迪士尼公园占地126公顷,迪士尼有许多娱乐项目。例如:过山车、空中飞人……许多好玩的游戏。先讲过山车吧!玩过山车整个过程大约是1小时左右,过山车一路非常颠簸,具有360度旋转。过程中还有许多恐怖的怪物和动物,把人们吓出一身冷汗,所以有心脏病的人们最好不要玩过山车。说完过山车,我再来讲讲空中飞人。空中飞人每个座位仅限于两人。开始时慢,后面越来越快,非常好玩。
   介绍完迪士尼公园,现在我来介绍海洋公园吧!海洋公园在山上,体质好的可以爬山,体质弱的人可以坐电梯。海洋公园里最好玩的就是看水上杂技了,水上杂技是由海狮、海豚这两种动物来表演,海豚有两条,两条海豚在水中游来游去,时不时跳起来,最有趣的就是海狮了,海狮非常乖巧,会模仿训练员的动作呢!最后,海狮还和观众互动。海洋公园还有海底隧道,隧道里可以看见各种各样的鱼,有的全身布满彩色的条纹,有的头上长着一簇红缨;有的身上布满斑点,非常可爱……还有来自各地的海豹。博物馆里有一些几经灭绝的动物化石。
   下面我来介绍夜晚里的太子港。每当夜雾降临,太子港就成了灯的海洋,港口停着各种各样的渔船,灯光配轮船是多么独特的景色啊!
   香港的景色多么迷人啊!香港是一颗璀璨的明珠,我爱香港!

【扩展阅读:小学生写作指导“点睛”与“添足”】
   有这么一个传说:梁代张僧繇在金陵安乐寺壁上画了四条龙。龙画好了,他故意不给龙点上眼睛,说什么如果我给龙点上了眼睛,龙就会腾云驾雾地飞走的。听到此话的人都以为他在说大话,没有一个人相信他的。此时有人执意要张僧繇给龙点上眼睛。当张僧繇刚给两条龙点上眼睛,刹那间,电闪雷鸣,两条龙乘云上天,墙上只剩下那两条没有点上眼睛的龙。
   后人借这个传说来说明文章在关键的地方加上一二句重要的话,文章的内容则更为生动,表达的意义也更为深刻。
   有一位同学写了一篇题为《妈妈笑了》的作文。小作者不落俗套,另辟蹊径,记叙了令妈妈高兴的三件事情:
   1、我克服了胆怯的缺点,独个儿睡觉,妈妈回来见了,高兴地笑了;
   2、我把省下的零花钱捐献给"希望工程",妈妈知道了,满意地笑了;
   3、奶奶的腰病犯了,我为奶奶捶背,这情景正好让妈妈撞见了,她情不自禁地笑了。
   应该说,这三个材料都是围绕着一个中心的,反映了妈妈为我的点滴进步而高兴。走笔到此,也未尝不可,然而,小作者不满足于此,在文章结尾的时候,又加了下面一段话:"妈妈的三次笑,说明了她为我的进步而感到由衷的高兴;妈妈的三次笑,表达了她对我深深的爱意;妈妈的三次笑,寄托着她对我殷切的期望。"
   显然,这些话升华了文章的主题,是"点睛"之笔。
   "点睛"之笔要精练优美,要耐人寻味,要恰到好处。"准确"是十分重要的。如果"点"歪了,会弄巧成拙。不但"龙"飞不起来,还会使这条"龙"更加难看。
   说了"点睛",再讲讲"添足"的事儿。
   楚国有个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307/19608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秋天的作文400字
       田野里的秋景作文
       多彩的秋天作文
       我的家乡300字
       有趣的元宵节作文
       品味美作文700字
       陌上花开作文
       大个子与小个子作文
       感受科技触摸科技作文
       从微笑开始作文
     
     美丽的城市广场
     这醉人的夏夜
     品味冬天
     田野里的秋景
     美兰湖作文
     炎热的夏天作文300字
     美丽的城市广场作文
     这醉人的夏夜作文
     早晨好时光作文
     小区的春天作文
    森林的景色作文300字
    迷人的月亮作文
    迷人的鸳鸯湖公园
    迷人的星空作文350字
    迷人的黄昏作文400字
    天一广场的景色作文
    迷人的秋天作文300字
    春天的景色作文200字
    一条迷人的林荫道作文
    描写秋天景色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